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6 21:40:0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夠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辛苦
對於一個佔有慾強的人而言
是不能輕易談愛的
遇見對的人
卻還得當陌生人一般地冷酷對待
知道對你不公平
所以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是還是情不自禁的這麼做了
為了是什麼
自己也不清楚
也許是因為害怕愛吧
自我保護能力太強也不是一件好事
一直以來
都不知道怎麼跟異性相處
只能說自己不夠成熟
還沒有辦法去分辨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友情
很容易的迷失自我
於是
我只能用本能保護自己
不想去面對你關愛的眼神
不夠勇敢我承認
愛情
就這樣的慢慢流失在自己手裡
很多機會自己都不懂得把握
不斷的錯失
然後不斷地後悔
不斷地懊惱
兩個人能相遇
是多麼不簡單的事
而我
卻一直活在自己世界裡
很自我
如果直覺沒錯
我知道你一直想打入
但我一直沒給你機會
只因為我怕我會再次受到傷害
有時候乾脆就不去想
想太多反而容易失望
這幾天相處
因為你
我玩得很開心
也因為你
我開始害怕分離
我無法像你一樣
分了就忘
如果
有機會的話
我想我應該可以勇敢一點
不過應該一切都不可能了
我會用相片來記住你的

台長: 羽化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