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13:49:10| 人氣6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俊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 林俊昇

暱稱: 黑衣(多帥氣的名稱阿~~≧▽≦)

生日: 07.16

星座: 招潮蟹一隻

滑雪專長: SKI!!!!!SKI萬歲!!!!

 興趣: 超標準御宅族-AnimeComicGame&goods

其他專長: SKI,滅火、潛水、破門、爬牆、抓貓、救狗、捕蜂、抓蛇

個人簡介及滑雪經歷:
第一次滑雪,初學第2天拉著好友挑戰長距離滑道,體驗到了滑雪真是好玩,怎麼摔都不會痛。教練的評語則是:你們沒受傷,真是令我感到慶幸!!!
第二次滑雪,第一天就跟教練走散,後面3天靠著ㄧ個不標準的半制動把藏王滑完了,期間還負責照顧兩個小朋友。小朋友回旅館後異口同聲跟父母說:阿爹!阿娘~黑衣叔叔摔了好幾次!我都沒有摔喔!!!!!!(我:…...=  =lll)

給雪友的話:
挑戰超過自身能力所及的,也許不會有所成長,但是這勇於挑戰的精神卻是必須的。
先聲明!!絕對不是教大家剛學會滑雪就無謀的跑去滑紅、黑線阿~~~
ˋ(′~‵")ˊ


 其他補充:
總有一天,不!!應該說我一定會成功的,哪天看到我用SKI跳滑竿請不要尖叫!!
 
Email: iepas@hotmail.com

台長: 雪精靈指導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KI指導員 |
此分類下一篇:李思瑩
此分類上一篇:林冠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