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15:54:35| 人氣33| 回應0 | 下一篇

心情新聞台-台長☆♂★Amadeus★♀☆的小小自我介紹...ㄎㄎ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各位網路上的朋友大家好啊!看看我所有的資料喔!
來網路上~~想多多認識朋友壓!
我是個很會玩又會讀書唷!

歡迎大家用即時通聊天壓!
我喜歡唱歌-運動-聽音樂-看書-上網-電腦-聊天ㄋ~
我的資料不只有奇摩的看到那些喔~很多喔~
不過ㄋ~蠻愛吃遍各地美食ㄋ~~到處各地旅遊ㄋ~~四處趴趴走喔!---etc.

每種語言都會一些些壓..可以跟我說說壓..
每個人的心裡都藏著一種神奇的東西稱為~"友情"~
你不知道它究竟是如何發生何時發生~
但你卻知道它總會帶給我們特殊的禮物~
你也了解友情是上帝給我們最珍貴的贈與!
他們傾聽我內心的話,與我們分享每句讚美~
他們的心房永遠為我們而敞開~

大家可以常常找我出來玩.或是聊天都可以壓啊~歡迎喔~

~~交朋友唷~~

~10%執著+10%想念+10%吃醋+10%疑心+10%甜蜜+10%心疼+10%幸福+10%忌妒+10%臉紅+10%撒嬌=100%真愛~這是我的愛情名言ㄋ~

我有些人生的目標~~希望能去達成它~~
希望大家都能給我機會.幫幫我唷.

以上都是我在Yahoo奇摩的交友資料押...第一篇文章就給大家先了解我唷
這個廣播新聞台視給大家發表用的...請大家多多支持唷^O^
或是說些故事讓大家分享的唷~~~~~~~~~意思是說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唷~~
每週會不固定時間發表一些文章的唷...同時這也是什麼都有的新聞台唷^O^

★☆★☆★☆★☆★☆★☆★☆★☆★☆★☆★☆★☆★☆★☆★☆★☆★☆★☆★☆★☆★☆★☆★☆★☆★☆★☆★☆★☆★☆★☆★☆★☆

台長: ☆♂★Amadeus★♀☆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