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16:38:49|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甩尾達人~"谷口信輝"來台囉(簽名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谷口信輝來台
改裝品牌HKS還舉辦了簽名握手會

太感動啦~~~~終於可以跟D1車手近距離接觸
活動時間還沒到
我跟車友早以衝到最前面去排隊~還排了第一個!!!OH ~YA~

雖然要買HKS的日曆($300)才能簽名
不過這是值得的阿~~
本來HKS工作人員說除了他們的商品~以外的東西是不能簽名的

不過看在我車友的精心製作車殼~~HKS頭頭說谷口選手肯簽就可以
我還拿了模型車盒子讓他簽~~OH~YA~~為了他來我還特地去買了1/24的模型車呢


BUT~~~簽完太HIGH
我居然忘記跟他握手....XD
瞎密!!!沒握到神之手 囧rz
後來不甘心
又排了一次隊
再給他簽一次名

這次終於沒忘記握手了~~哈哈~~神之手.....

本以為簽名握手會會大爆滿
結果並沒
我只能說......太多不識貨的人了
展場裡面的人應該很多是為了看show girl或是改裝車才來的吧
錯!!
正所謂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
真正神人級人物在這阿!!
簽沒多久~排隊的人就少了很多

反正谷口選手閒著也是閒著~錢可不能被他白拿
趕緊跑去跟他合照
於是又握了一次手~~~哈哈~~神之手again
谷口信輝選手親筆簽名&2007年月曆(背景就是谷口選手的坐駕)

因為那一頁是3.4月
車友說~~2007年我們永遠都是三四月了
嘿嘿~~~簽名賽車模型
OH~YA~
臨時跑去買的賽車模型~~~
加持過就是不一樣~~要好好收藏
麻衣在攤位秀簽名

其實我不知道在幹麻

只是大家猛拍~~於是湊去瞧瞧!原來是在拍麻衣

台長: Kilin Yang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CAR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甩尾達人~"谷口信輝"來台囉(賽車篇上)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甩尾達人~"谷口信輝"來台囉(人物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