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00:48:2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以為對這方面很在行的

原來都是我想像力太好

現在可好了

生活中與異性的互動已經快趨近於零了

大家忙的忙,玩的玩

就算我主動尋人....也尋不著阿

還是我太故步自封?????

或許我真的該出去走走晃晃

就算沒有目的也必須硬湊個理由踏出房門

不然我ㄧ整個禮拜的活動範圍用手指頭就數的出來了

上課.玩板-->學校
玩車------->遙控車場
唯一的逛街->模型店
吃飯------->附近的便當店or.....學校!!!

痾......居然一隻手就夠數了

我的老天爺阿~這就是我生活的全部耶

台長: Kilin Yang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