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11:26:14|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4.08 首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IBK換錢時.smile男正幫其他人服務中
所以換另一位害羞男行員幫我們兌現
害羞男超害羞的!! 講話也超小聲.因為他說他講英文很緊張
噗~ 哈哈哈~~~~~~
他走路很飄.一點都不men.但臉頰紅通通很可愛^^
等害羞男換錢時smile男突然拿盒巧克力來要請我們吃
不只正等他服務的客人傻眼.我們也愣住了.哈~ smile男真是熱情的好人阿!!

原本今天早上行程是安排逛南大門
印象中好像是我們太晚出門.所以直接delete掉了~
而計畫中的第二站"會賢地下街"找超~久才找到
地下街東西頗多.大家可以花點間逛逛~
在這我買了大人氣DERMAL面膜.原本還想挑挑看其他家品牌
但婆婆一直推薦我DERMAL才是韓國NO.1
不過這種面膜明洞多的是.價錢也一樣.老闆也一樣會多附贈幾片面膜給客人
所以.各位美眉.逛完整條明洞再下手買會"輕鬆"很多!!
我跟F整天提戰利品下來都快變身鋼鐵臂女超人了!! +▂+

明洞是首爾年輕人的逛街區
韓國各家藥妝店.彩妝店.服飾店.知名百貨公司這裡通通都逛的到!!
吃的.用的.喝的.穿的.....應有盡有!!
安排逛明洞.就豪氣的把一整天空出來吧!! 聽姐姐我的準沒錯!!
吃飯首推"全州中央會館"  ☜  想品嘗美味的韓式拌飯就在這裡!!
會館位在一個很奇妙的巷弄內.入口就在UNIQLO旁邊
巷口外會有個戴斗笠+拿拐杖+布條的阿伯當活招牌招攬客人.所以不至於太難找
館內有好~多日本人阿.所以講日文也會通唷
美食我就不多介紹了.我不會形容也不想寫.我怕大家會因為我的詞不達意而MISS掉它
去吃就對了!!我說

UINQLO很大.但我逛的很沒勁兒
來韓國買UNIQLO就跟去美國買台灣製造的東西一樣蠢.但F逛的很開心就是了~
逛韓國彩妝店.美眉們絕對會被整棟粉紅色調的ETUDE HOUSE所吸引
裝潢的很童話不說.代言人還是殺手級美男--李敏鎬
店員制服很像女僕裝.看的我都想報名應徵店員了
我大推他們家睫毛膏!! 我只能驚呼~ 傑克.這實在太神奇了!!
睫毛濃密型.尾端加長型.捲俏型.........不買妳們會後悔!!
台灣開價M牌都要靠邊閃那種程度的好用!
(台灣已有引進該品牌.but目前好像只在台北設店.不過價錢哪比的上直接到韓國買便宜ㄋ~)
我買的很保守.反觀其他日本妹.籃子內沒裝滿是不會結帳的!!
而幫我介紹睫毛膏的店員恰巧是中國留學生.她長的超~可愛
要求要跟她合照時她還小小嚇了一跳哩 ^^

繼續往前逛.不難發現明洞彩妝店門口都會有店員拿贈品吸引客上門
完全就像歌舞伎町門外的皮條客到處拉客上門消費的規模(<-我沒去過啦~日劇都醬演)
Nature Republic的東西比較偏基底保養.店內很多商品都有提供客人試用
當我拿起只剩三分之二的指甲油想要試聞它有沒有刺鼻味時
卻被站在對面的店員一把搶去.隱約聽到她用韓.中文交雜大罵:
"....X@*#....搞什麼麻.這是不能開的.....X@*#........"
我傻眼的望著她~ 我不知道它是不能開的.因為眼前這區指甲油除了後排排列整齊的部份外
其他瓶很明顯都被試用過啦~ 誰會把被用了3分之1的東西買回家當冤大頭呀!!
也許她以為我是日本人吧~ 態度很差一直用中文嘀咕罵人.當下有股火衝上來想把這些指甲油買下.全砸在她臉上!! (╬ ̄皿 ̄)

TONYMOLY代言人是韓國花澤類--金賢重
青蘋果味的護唇膏是人氣商品.原本青綠色的唇膏抹到唇上便會變成漂亮的粉紅色唷~
SKIN FOOD跟THE FACE SHOP在台灣很普遍.所以逛的很沒勁兒
不過裴永俊代言的THE FACE SHOP店員很熱情.即使我已經跟她我們已經逛過了
還是硬塞贈品給我們 " It’s ok!! window shopping! window shopping!! " 邊說邊把我們推進店裡
但我們真的沒要買東西.只好做做樣子在店裡走一圈.然後贈品拿著就離開了~ 哈
banila co.的bb霜很受F青睞.無奈我擦完會冒痘痘.只能看F在店裡掃貨
LANEIGE請到的是宋慧喬當代言.晚安水面膜跟滑蓋粉餅都是推薦商品
( 我忘了晚安水面膜買多少錢.反正絕對比台灣百貨公司賣的便宜就是了!!
東西好用到下次去我要買一打!!! )
綠色招牌的innisfree強調商品是自然+有機
F還扛了好幾組紅酒系列商品回來.自用送禮兩相宜
當innisfree店員發現我們相機對著店門拍照時.還很熱心的朝我們揮揮手.很親切的跟F合照喔
這位大姐整個為該品牌大加分呀!!!!!  <( ̄︶ ̄)>
來到明洞.絕對不能MISS掉FOREVER21
它是最近風靡全球的平價購物商場
附設計感的衣服卻以極親民的價格販售.保證讓愛美的水水們荷包大失血
(講的我好像買很多.但我真的很克制.一件也沒買啦~ 但我真的逛的很開心就是了!! 大推~)

又遇到機車店員.地點就在DUNKIN DONUTS
也許是高麗妹天性如此.也許是看不爽F在店裡拍照.也許~ 我也不知道
跟小眼妹點餐要什麼沒什麼.口氣很差
都已經用手指指給她看要哪種甜甜圈了.態度還是很不積極
各位愛靠么又愛客訴的民眾.拜託你們走一趟韓國.你們就知道我們台灣服務業有多笑容可掬了!!

天色漸暗.準備前往N-tower
按照所查詢的資料往目標前進.傻眼的是一道又一道的"坡"
身材姣好的高麗妹到底怎麼保養纖纖玉腿的!?韓國也太多坡的吧!!
看過韓版流星花園的民眾.一定對具俊表&金絲草初次約會的地方不陌生
也就是"南山纜車"啦!!!!
可惜流星花園是我回台灣之後才看的.千金難買早知道ㄚ~
不想花錢搭纜車的民眾也可以選擇步行走階梯上去.但階梯入口在哪得在查查~
從纜車上向下望.發現野蠻女友果然是韓國名物ㄚ!!
因為面露痛苦的韓國男人正背著女友往上爬...............

從纜車站往南山塔方向走會經過一座古蹟峰臺
但我們抵達的時間太晚.工作人員已把柵欄圍起來.禁止遊客在進入
頗可惜沒能看到夕陽低垂時山下的景致~
南山塔下的廣場有好多人聚集活動.或聊天或運動.當然黏踢踢的情侶也不少
跟F坐在涼亭上整理今日戰利品.邊啃難吃的甜甜圈
N-tower內有區泰迪熊博物館.跟F商量後決定放棄它
省下來的門票錢等等要繼續到山下血拼 ∩﹏∩
T-money有分兩種.我們買的是SEOUL CITYPASS PLUS
買卡附的coupon book上明明有南山塔門票優惠
但售票口的高麗妹就說我們持的劵不能用!!
她拿出一張小小.很像台灣7-11點數貼紙大小的劵給我們看.她說那種卷才能使用
那為什麼我們去看亂打秀就可以用coupon book!?
我們研究了一下優惠小冊子的說明
沒錯阿!! 所以我們又重新排隊跟她周旋.但她還是NO.NO.NO~老半天
問她where I can get that?? 她也回答不出來
她看我好像非問出個所以然不可.最後只好放棄跟我溝通讓我們買優惠票
有誰知道她說的那種卷要怎麼取的嗎?? 我是真ㄉ很想知道!!

世界各地的夜景實在大同小異
環狀觀景台的玻璃窗上有標示各個城市所在位置
晃完一圈.還真無聊
就像F所說的:my友人~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by the way.腦袋記憶容量小的同胞.請務必拿紙筆抄下來
就算不尿急.也務必到觀景台的廁所參觀!!
因為我忘了!!!!!!!!!!!!!!!!!!!!!!!!!!!!!!!!!!!!!!!聽說廁所很美.玻璃全是透明的
很難想像對ㄅ~ 我也很想去一窺究竟~
觀景台賣紀念品的地方有一面牆全貼滿遊客親手寫下留言的小磁磚
磁磚當然要花錢買.不過我買的不是空白磚.而是當紀念品用的迷你磁磚
當初還特地請有氣質的結帳人員幫我翻譯上頭的韓文
但石頭腦袋沒把它記起來.忘了~ >"<
看到櫃檯有紀念章.觀光客毛病又犯了.在觀景台上蓋了一次
樓下紀念品店發現有其他圖案.又蓋.哈~
蓋哪!? 當然是明信片上阿~ 當時在大阪的郭佩佩收到還感動到一ㄍ不行.嘻~
by the way.觀景台的電梯需要到B1搭乘
可千萬別傻傻的跑去一樓搭.因為它是樓上餐廳的專屬電梯!! OPEN YOUR EYES~
若不想多花錢上觀景台.其實也可以到情人鎖那個台上去看夜景
只是比較多雜物會阻擋視野
而泰迪熊在1F也有設專櫃.裡頭有規劃一個小角落供遊客拍照
一個韓國小孩一坐上那椅子.馬上擺出超齡極有氣勢的POSE等老爸拍照
我跟F在一旁都看傻眼了!! 那小孩嘴臉也太欠揍了吧!!

南山塔晚上會舉辦燈光秀
就是把特殊設計的豋束投射到塔璧上
搭配時而抒情時而奔騰的音樂.整場秀還蠻精彩的
廣場上半空有架設幾隻人形藝術裝飾.恩.........我只能說....很妙!!
我很幼稚的抓角度讓他們呈現跳樓或撞牆的情境.哈~ 對!真的很幼稚!!
F回來觀賞流星花園後一整個懊悔
因為她當初坐著等我去拍蠢人形照時所坐的地方
就是具俊表坐著等金絲草時快被凍死的附近!!
就說. 千金難買早拍照啦~

下山後我們又稍微去逛了一下明洞
棋盤式的小路來回穿梭
F買到物超所值的小洋裝.我也忘了我買了什麼
反正逛到沒錢很不滿足就是了!!
沒吃到正式晚餐.回飯店路上又去便利商店報到
泡麵+正宗泡菜就打發掉飢腸轆轆的腸胃
沒能好好逛明洞是我今天最大的遺憾阿~ >"<

台長: sk8ergirl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4.09 首爾
此分類上一篇:2009.04.07 首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