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7 04:38:1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 大阪DAY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要搭機回台灣的日子
溫暖的被窩對比冰冷的室溫.總讓我一再賴床
毎天都等臭三八開暖氣溫暖冷空氣後.才能下的了床
原本約臭三八今天要吃麥當勞早餐
但等我洗完頭.化完妝.時間已經10點半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
急急忙忙出門.再見了~臭三八溫暖的小窩
走了七天的街景.bye~

到了地鐵站原本還想再從天下茶屋轉車.但遍尋不著它的按鈕
所以我又買了在難波轉車的車票
礙餘時間有限.沒能好好跟臭三八道別.不然很真想給她一個擁抱ㄚ~

從難波轉搭南海電鐵需要出一次札口
擔心票被吃.保險起見問了站務員後才敢放心通過
一路上因為怕趕不上13:10起飛的班機.完全不敢慢下腳步or買早餐
坐上11:40出發的電車.心理一直不停碎念期盼列車:快關門!!快開車!!!
聽到車長廣播預計到達關西空港的時間為12:27.我緊張的都快吐了!!
整趟車坐如針氈.沒想到又發現讓我頭皮發麻的事!!
我忘記把昨晚寫完的最後2張年賀狀寄出了!!

oh~No~~~~~~~~~~~~~
一邊盤算是否該交給陌生日本人幫我代投信箱
一邊不停目測週遭誰可以勝任這項偉大任務.不過最後我還是沒能行動~
電車很準時的在12:30前抵達空港站.待門一開我便拉著行李往上衝
就在把票送入收票口.步出札道那一剎那.........我飛撲了!!!
在札口跌成狗吃屎!!!!!!!!
隱約聽到後方有人尖叫了一聲.又好像有人爆笑出來
隔壁札道提著顯眼LV公事包的男生.好心的幫我拉起行李問我:大丈夫ですか?
此刻的我哪care自己內褲有沒有被其他人看見.身上有沒有受傷
我甚至連抬頭仔細看LV男長相的時間都沒有
只能馬上起身回禮鞠躬:大丈夫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遂拉著行李往入境大廳衝
還好兩年前在這裡待過一夜.路徑熟的很
飛快掃過電腦螢幕奔至H區華航櫃檯booking
櫃檯一位旅客都沒有.只有2.3個別著JAL名牌的地勤
要不是旁邊有個華航空姐立牌.我可能會就地大哭~
it's for china airlines??
我急忙丟出問題
JAL
地勤: to Taipei??
yes!!
我彷彿找到救世主
兩位女性工作人員.一位飛快用英文問我有沒有帶危險物品.一位馬上幫我安排機位
接著便催促我需快登機
看著爆滿等出關檢查的人潮.我心急如焚!!
通過X光檢查搭.趕搭接駁電車往登機大樓前進.過海關.又跑過一間間免稅店
終於在起飛前5分鐘趟上空橋!!!!!!! ~ 累死我了 >"<
 
我的座位被安排在逃身出口旁
前面就是空姐椅.為不妨礙逃生入徑.包包一律得放到上面置物箱內
入座前還被要求要詳讀須知.大略是發生緊急事故時.該怎麼開啟逃生出口
若雙手or雙腿無力無法升任可要求空姐更換座位.............
我一看就不是大力士阿!! 但我還是不敢勞駕空姐幫我換位子
還好飛機平安抵達台灣.不然我就成為罪人了.對不起大家>"<
話說.須知只有中文跟英文兩種版本.隔壁兩隻阿本仔看的懂嗎!?.算了.不管了~
剛剛的徑跑讓我熱到不行.加上起床後啥都沒吃.餓死了!實在無心管其他人
還好送餐還算迅速.一樣點了義大利麵.口味一樣普通
就當吃完餐要把桌子收回座位旁的夾縫時.我的桌子怎麼壓就是放不進去
用力捶也沒用.試了又試.隔壁阿本仔完全沒要出手幫我的意思
我知道他正往這邊看.便故意抬起頭跟他四目相接
"
我嗎!?要我幫你嗎!?"帥哥阿本仔露出疑問的表情
(
廢話!)"!拜託了~" 我用淺淺的微笑回應他
兩人一句話也沒開口.全靠表情傳遞訊息.阿本仔很上道的幫我解決了桌子問題
"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這是我跟帥哥唯一的對話.............
入座時竟然沒發現我身旁坐的帥哥.早知道就噴點香水 ///
!我也是臭三八!!! ~
 
桃園機場工作效率真差
毎次出關後總得花很長一段時間才盼的到行李緩緩轉出來
等行李時巧遇7天前坐我身旁的女生
我有發現她用相機偷拍我.~ 大方點跟我要簽名合照覺對沒問題的 ^^
行李還沒看到.張媽馬上來電報告
我前腳飛日本.張媽後腳馬上飛澎湖.悠閒夫妻檔果真名不虛傳ㄚ!!
既然家裡只有張小琪就無須急著趕回家
兩張被我帶回的年賀狀.馬上從機場被遣送回日本.讓臭三八幫我代投
桃園機場3F!? 有自助郵局.投幣就可買到貼有郵票的國際信封
寄日本17.筆跟膠水感謝隔壁台銀匯兌服務員贊助.3Q~
在機場漢堡王點了套餐祭五臟廟
順便傳簡訊跟臭三八報告我今天丟一連串丟臉事蹟

到台灣我才發現六天前簡體版的輸入法更改一下手機設定就可解決.哇哩咧@@
想想實在太爆笑.以至邊打簡訊邊大笑.結果嚇到同桌的陌生男士
~ 他應該以為我是神經病吧! 所以飛快塞完套餐後走掉了.SORRY~∩﹏∩


吃飽要搭車回台南囉~ 統聯小姐說在中壢轉車比較快
抵達中壢休息站後.直達台南的車還得等40
休息站的大叔熱心叫我去裡面餐廳坐.他說車來會叫我
但我今天一直在坐車.實在坐不住.沒多久又提行李出來吹風
"
妹妹妳不冷阿!? 裡面比較溫暖.怎麼不在裡面坐!!"阿伯又再次對我喊話
"
不會阿~不冷!"我說
"
~ 這麼利害!身體比我卡勇健!!" 壯壯的阿伯說~
 
!?哪裡冷!?我剛從日本回來.台灣天氣根本構不上冷阿!

回台南後到家換穿短衣短袖也嚇著張小琪

~ 果然是需要訓練的呀~
 

台長: sk8ergirl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4.05 首爾
此分類上一篇:2009 大阪DAY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