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16:12:2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s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想辭去飯店櫃檯ㄉ工作
也許是在邊疆養老太久
覺得慢慢失去ㄌ可以跟別人競爭ㄉ能力
最近又因為工作不順遂
常常挨主管ㄉ罵.也常莫名奇妙ㄉ被前輩凶
導致心情很低落
這幾天又接連得知身邊ㄉ同事一個一個即將離職
讓我ㄉ心也跟著受牽動
留.走 一直在我中拉扯

這家店ㄉ制度是莫名奇妙
獎勵.懲罰 一切都是董事長說ㄌ算
明文規定只是參考用ㄉ
員工想據”理”力爭根本是天方夜譚
像這樣ㄉㄧ家店.實在沒有理由多待
但........習慣.依賴 會讓人捨不得離開
我害怕外面ㄉ世界.我害怕我找不到下份工作.我害怕我沒有能力跟別人競爭.
我害怕...............
因為害怕.讓我還困在這1、2坪大ㄉ櫃檯裡

我的日文退步.英文不行
我想要ㄉ工作.我現在一ㄍ也無法勝任
好糟ㄛ~
我不想逃避.但卻提不起勁奮鬥
真慘~
這樣ㄉ我.究竟還能幹麻!?
 
 

台長: sk8ergirl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仕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小飯店也有大明星
此分類上一篇:員工意見表 for 200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