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8:39:47| 人氣59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蠢又悲哀的國片 六號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絕色電影院陪朋友上班陪朋友殺龍

就在11樓電梯正前方

那裡的液晶電視在撥放最新電影的預告片

在眾多歐美電影激烈的票房戰爭中

最可悲的犧牲者莫過於咱們的國片了

念過色彩學的人都知道有一種理論叫做繼續對比

意思就是在不同時間裡有先後順序

先看某一色一段時間 再看另一種顏色所產生的現象

為什麼會突然提到色彩學呢?

因為事情是這樣的....

那時我們四人正在看驚奇四超人2的預告片

這部電影的電腦特效實在讓人倘目結舌

光是看預告片就能如此讚嘆

在我們看完驚奇四超人的預告後

緊接著的是台灣本土的國片預告-六號出口

這真是一個極為強烈的對比

我只能說根本是天壤之別 相差甚遠 微不足道 無聊透頂

本來還滿心期待六號出口的演出

但是看完預告後想看的念頭卻徹底瓦解

無聊的劇情 老套的拍攝手法 爛透的演技 愚蠢的拍攝地點 以及低能的台詞

內容大概就是一群愛玩的年輕人每天在西門町鬼混(非常超級老套)

半夜不回家在西門町玩自以為很年輕人做風的KUSO遊戲(更老套)

某位朋友突然失蹤了可能是去援交或是做什麼非法的事情(老套到我想死)

還牽扯到高中女生嫌續失蹤案件(夠老套了不要再玩了)

那群年輕人為了救朋友開始尋遍整個大台北市(超級老套)

中間過程還去學功夫勒....隔山打牛都能演!!(這已經是愚蠢)

然後又一些自以為很人情味的拔刀相助(非常之老套)

最後找到了朋友卻看到他們被關在很詭異的地方....(這我接受)

這種電影絕對不會錯過"愛情"(這已經算悲哀)

而且還是無聊演過幾百萬變的三角習題(大家一起說...幹超他媽的老套啦)

角色設定方面更是超級老梗

講個小插曲

回到家馬上跟大妹分享我看完六號出口的預告片

我要我妹猜猜看有哪些老套角色 她竟然全猜中了!!

你看有多老套就又多老套

你不訪也來猜猜看吧想想看過往關於次文化的國片絕對都能猜得出來

公佈答案

男角1-夜店DJ(老套第一名)
其實只是個書攤小販兼差大頭貼店的員工
然後夢想當DJ.....整個就是老耿第一名
不能換換職業或夢想嗎?難道年輕人一定要當DJ才屌嗎??

男角2-滑板族(老套第五名)
其實他也是個駭客....(老套第二名)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台灣導演或編劇這麼愛駭客....
為什麼任何事物都要跟駭客扯上關係
是要倡導大家去當駭客為非作歹就是了??
我現在非常希望那些編劇的電腦被駭客入侵
看他還要不要再多寫一點關於駭客的劇情

男角3-愛跟年輕人打混的警察(老套第三名)
無不無聊??這種角色一天到晚上演!!
這種事情一點也不好玩只會讓人替台灣社會擔心
不去抓壞人不去保護人民每天只會跟年輕人打混
沒有新鮮感反倒讓人難過加悲哀

男角4-身懷絕世武功的老頭(老套四名)
爛國片裡絕對會有這種類似人物
看起來沒什麼卻身懷絕世武功
只能說愚蠢
我不懂關武功屁事...

女角1-乖乖女想叛逆(萬年不朽老套第一名)
沒錯就是女主角!
北一女的乖乖女可是受不了爸媽的期待跟關愛
不喜歡自己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想做自己
於是被那些愛玩人年輕人煞到想翹家
爛透了爛透了!!!編劇腦袋是裝屎嗎?除了這種人之外就想不到其他角色嗎?

女主角2-樂團妹(老套第三名)
唉....台灣人明明就不愛聽台灣的樂團音樂
卻老是愛拍樂團角色!!而且拍了樂團角色又要醜化
搞的一副玩樂團的人都很亂七八糟一樣
然後樂團妹一定要搞的兇巴巴像個太妹一樣!
不要在低能了好嗎....也別再醜化樂團文化了

女角3-援交妹(老套第二名)
根本是悲哀!!!不是說要嚇阻這種歪風嗎?
媽的一天到晚愛拍援交妹
是嫌西門町援交妹不夠多嗎??
乾脆拍個援交妹紀錄片倡導大家多去援交算了
真他媽的沒營養

台灣電影不會進步的原因就是一天到晚只會拍次文化的爛片

每天只會在那探討年輕人探討次文化但是一點營養都沒有

然後又要抱怨年輕人不懂事愛玩而且又看不慣

可是卻喜歡拍這種爛片讓更多無知的青少年學壞

真的學壞後又在那邊抱怨年輕人的價值觀不好

都不想想是誰的錯!一天到晚拍爛片教壞小孩

台灣很多導演都說台灣人不愛看國片只會媚外看洋片

我真的覺得那些導演說話很不公正

如果不是台灣的電影難看我們會去選擇看洋片嗎?

誰會願意花錢去看爛片???

你們希望我們去看只是因為你們覺得自己很辛苦的付出和工作

但是你們很辛苦的拍完了一部電影卻是這樣的難看又沒營養 這要怪誰?

然後我不懂為什麼這麼熱愛西門町

每天西門來西門去的你們不膩我都嫌煩

那裡不是一個什麼偉大的地方不需要刻意去強調它的存在性

也不用刻意去拍攝那理的次文化搞得好像年輕人都跟那些白癡主角一樣

然後又很愛拍夜店畫面 而且拍的一點也不好看 只是讓人覺得很假

台灣除了西門町跟夜店之外就沒地方可以取景了嗎?

只會拍這種東西是會進步到哪裡去?

泰國片都拍的比台灣好看 悲不悲哀??

我是真覺得年輕人的次文化沒有什麼好拍的

拍起來既不真實又很誇張而且太刻意表現它的存在感

然後每次都在那邊說幫年輕人發聲 宣洩年輕人心中的渴望

根本是屁!!那只會讓更多人沉淪不學好

乾脆大家都來輟學跑去西門町鬼混宣揚年輕人的主權算了

還有為什麼台灣電影非常喜歡繞自以為深奧自以為很有內涵的重點台詞??

聽起來只會覺得很假很做作很虛委而且非常自以為是

六號出口的預告片還不斷出現那句非常低能的台詞

然後拍這種次文化的電影就在那邊說年輕人找不到出口來找早自己的出口

幹!!!每次都在找出口

是有多少出口要給你們找啦!!

不要把大家說的很迷網一樣其實根本不然

這麼抽象的東西還可以講得這麼爽救台灣的電影最愛

宣傳標語也是低能到一種悲哀得境界

捷運可以載你到西門町六號出口,但你的出口在哪裡?讓我們一起來尋找出口吧。

白癡!!!!!!!!!!

媽的什麼爛出口.....

你們真的覺得看玩了你們拍的爛電影就會找到人生的出口嗎?

妳只是再讓台灣的電影更爛悲哀讓看的年輕人學壞而已

預告片最後一個鏡頭也超爛的

那根本是好幾年前的老梗

兩個女主角在水裡突然睜開眼睛

請問是侏儸紀公園三裡的迅猛龍嗎?

導演....你還是去拍妳的翻滾男孩比較好

不然像我說的去拍援交妹的記錄片吧

說不定會更賣座



誰不希望台灣好
誰不希望台灣強
我們愛國但不代表要盲目支持國片

台長: AMONRA
人氣(59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大自在天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

way人..
好長的論文

可以上報了 哈

好看
2007-04-23 23:21:08
版主回應
早該登了
2007-06-25 01:57:42
我是宗鈞
哈 我本來很想看的耶
2007-06-07 19:15:24
版主回應
不要看啊!!!
看了包準你哭浪費錢
2007-06-25 01:58:09
GOOD
哈哈 中肯 虧我還想去看看說
2007-10-15 19:4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