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7:45:42|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ximilian Heck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位用英文唱歌的德國音樂人
只因為他覺得英文才是流行音樂的語言
復古的捲髮靦腆的笑容用憂鬱的嗓音唱的他的愛和寂寞

他就是我喜歡的麥斯米蘭

某樂團的團長說
他唱著哥德式的美麗和哀傷

他的第一張專輯
Infinite Love Song
很可惜的我還沒有聽過
這是他在2001年出的
而且是他自己在家演奏 製作 灌錄
他的第二張專輯
是2003年的Rose
封面就是一朵玫瑰
MV也拍的很妙
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了他這張專輯的MV
DAY LIGHT
麥斯米蘭就一直躺在地上睡覺
然後就被一些人搬來搬去
但他還是在睡覺被球打到也沒醒
最後快結束時一個女人走了過來
他突然醒了....很妙



這張專輯還是走以往風格
很憂鬱絕望的情歌
不知道在哀悼什麼
或是說他在讚頌那些哀悼
而且第一首歌的歌名竟然是個名模的名字
是要像她告白嗎?
音樂剛開始用鋼琴帶出他對名模 Kate Moss 的愛意
後來還一直深情的唱著Girl I love you….Girl I love you
如果我是 Kate Moss 就嫁給他了

而這張專極獲得了很高的評價
並且還說”德國浪漫主義重生了”
可能是德國給人就很冷漠很無情的感覺
而Maximilian Hecker卻唱著憂鬱和偉大的愛情
2005年終於出了第三張專輯Lady Sleep
買到時真的超級開心
到家第一個晚上就聽了
剛開始是一段鋼琴的演奏
很柔很輕快
不過可能是夜深人靜的關西
我聽到後來其實有點毛了
感覺他好像在地獄唱歌很絕望很麻木很憂傷
而且好像唱完就會死掉一樣
不過這張跟上一張我覺得有差很多
上一張比較多電吉他跟電音之類的東西
而這一張就感覺很溫雅
充滿了鋼琴和旋樂和木吉他
感覺房間都變迷濛變的很靜謐整個都朦朧起來了

主題曲Lady Sleep
跟第一首那種窒息無助的感覺稍微不一樣
Lady Sleep前奏跟收尾都是用音樂盒的旋律
很甜美很可愛感覺濃霧中有個小女孩輕快的在跳舞
甜美之間卻又唱著憂傷
感覺女孩跳完就會一覺不醒
好讓人鼻酸喔

他昨天跟今天在台灣的THE WALL辦了個小型演唱會
很可惜....我沒有錢不能去聽
整個晚上睡不好
想到他已經在台上開要唱了
我卻在家吃牛肉麵
整個心情難過到死
我真的好想去喔!!!
第一天還有蘇打綠是特別來賓
哎....指怪自己平常不存錢
不過Maximilian Hecker我會在家聽你的CD默默的支持你
下一張專輯我還是會買!
而且下次有機會再來台灣
我一定會去聽
睜大我水汪汪的眼睛聽你唱歌

You unfaithful lover Careless mother Cheating angel Cause you always leave me after some time So lustrously and disinfected I’ll be diving into you/When, eventually, will you stay forever?

台長: AMONRA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妙音 |
此分類下一篇: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此分類上一篇:夢見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