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21:49:1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尷尬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們
總是有點不對勁
是我們對彼此
太熟悉才會降子嘛
.....


最近的我們
有點冷場
每當預見
就枚話聊
為何你就是
不能主動點


你說喜歡
卻不見你主動
你都沒什麼
想跟我說嘛
還是我們的緣分
已經到此了


你已經可以
當作漠不關心
毫無疑問
伱的甜言蜜語
我也不曾在相見


是我們真的
就只能這樣嘛


或許芭!!
昨天給你的
最後一次機會
你把它視而不見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不懂珍惜的人
說在多的廢話
也只是浪費
自己口水


如果你就
這麼的想
放棄最後
一次機會
我 無能為力


就這麼
讓你走
不挽留
不後悔


晚安
這一句話
是你常常
跟我講的


現在或許
聽不見了
也不想聽
對你總是
抱著期待


現在卻是
對你失望
失望到底

台長: 逼奶奶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