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2 16:26:0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重小撇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法一》搖搖搖
◎ 吃完東西後即可實行此動作
◎ 進行搖搖搖時雙腳與肩同寬
◎ 搖的時候【上半身不動~臀部左右擺動】(切記)
◎ 至少進行15分鐘,我都搖半個小時以上

《方法二》坐姿時
◎ 坐著打電腦或看電視盡量將小腹向內縮
◎ 盤坐容易造成骨盆外移而變成大屁屁

《方法三》站姿時
◎ 練習縮肛,可以幫助排便及緊實小屁屁
◎ 向後抬腿,幫助提臀
◎ 向外抬腿,緊實大腿內側的贅肉
◎ 站著洗頭,結實手臂內側

《方法四》每天
◎ 睡前兩小時不吃東西
◎ 睡前把腳舉高貼牆十五分鐘
◎ 固定時間秤體重

減肥沒撇步,持之以恆少吃多動大家都馬知道!
而以上提供方法是我個人平時會作的啦!!
我不靠節食減肥,因為我確實試過….
結果把不該減的地方全都給減掉了!
況且我又如此愛吃……呵呵!!
我久久會喝一次減肥茶,
不過那是在我三天以上沒嗯嗯的下下策
主要是排除我體內的宿便!
但我不建議各位常喝,因為那會使體內嚴重缺水,
而造成皮膚乾燥唷!
試過多種方法而最適用於我的還是搖搖搖了!
但不知道適不適合各位囉!
目前實行搖搖搖一年多,
正常飲食,有的時候還是會吃消夜囉!
但體重依然保持在一定的數字範圍內!

還有呀!!其實我並不瘦
對我而言…
胖瘦並不重要,身材勻稱健康就好啦,
外表美醜的定意不在於胖或瘦
重要的是《自信》
所以如果胖胖的會讓你沒自信的話,
那就開始你的瘦身計劃吧!
要不活的開開心心卻為了身材問題而懊腦,
似乎有些不值得唷!

台長: 小喬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