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21:01:27| 人氣2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體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你那白目的臉
        我還是沒辦法
        不理你.不注意你---
        我好弱阿(吶)
  

        看著你傳的紙條
        故意過很久才回給你
        只是想讓你嚐嚐看等待的滋味
        故意畫濃妝去學校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的不滿在向你抗議


        結果我還是理你了
        哈哈哈哈哈智障(我不是笨蛋了哦)
        跟你說哦
        ::沉默是金::小草明言懂不懂
        




        你的害我很丟臉=  =
        踩我的鞋子
        丟臉到爆了好不好
 
        快點下硊求我原諒阿
        還要磕頭哦!!
        哈
        以後如果你自認做錯事
        想要我原諒你的話
        就這麼做把:D





        (秘密藏心裡)





台長:   優優
人氣(2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手拉手,一起走 ] |
此分類上一篇:I KNOW

 ★ ﹑豬頭 _°
要幸福噢 ˙ˇ˙
2008-04-19 12:4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