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8 11:08:5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口的第一座墳

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加強版) 200ml 加大款【PARKITO帕洛】法國天然精油防蚊手環-藍彩星HiFrog天然全效型防蚊液隨身瓶(50ml)+CooFeel 瞬間涼感多用途冰涼巾領巾(小)-藍/粉隨機出貨

十點半瞭,我該幹些什麼?

摸摸胸口,那顆心以平常的速度跳動著,一上一下,還算規律。

杜若嗎?

心臟猛地抖瞭一下,似乎要擺脫怪物一樣的想念。可記憶就是一堆流沙,我越想退出,越向它移動。最後,一敗塗地。

不得不說,我想杜若瞭,想那個壞女人瞭。每錯,她是壞女人。不聲不響的死掉,毫無因由。把悲傷,全部留給我,萬劫不復,我想,說的是我。拜她所賜的,可憐的我。

心臟似乎凸起一個角落,我輾轉反側,終是被它硌的難受。

第一次見她,是很久以前瞭吧?久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遇見的她,她像一個宿命,在安排好的時間出現在安排好的地點,沒有爭議,就那麼順理成章的在我的小小世界裡面根深蒂固。

我隻記得,她和我一樣背著鼓鼓的行囊,腦門被太陽曬的黝黑。那個時候,她背對著陽光萬丈,我看見她在野曠裡,身後有著一方無雨的天空,大片的雲以我從未見過的速度飛逝而過。

從她死到現在,我不敢再看天空,怕看見飛逝的流雲就想到生命的速度,以我聞所未聞的速度把我帶向措手不及的死亡。

見瞭太多死亡後,發現自己太孤單,想被人恐嚇的貓,縮在角落裡,一方面不甘心的瞪著眼睛,一方面又孤立無援的縮緊身子。

話到這裡太紛亂,未免有點瑣碎。可是,我怕,真的怕。怕話少瞭心裡的孤獨就推不出去,那個凸起的角落就不會平息,醞釀到瞭半夜,就會突兀成一座墳,葬著嬌,小瘋子,杜若。和一個還活著的我。

遇見之後便是相處。

杜若的相機裡面有很多畫面。她一一給我看,睡在我的帳篷裡面。

那些畫面裡,千篇一律的都沒有她。她指著一副畫面說那是去年拍的。她一個人南下,中站下車,搭瞭幾趟順風車後看見瞭一望無際的稻田。

我可以想象,太陽出到一半,一望無際的稻田裡有一個孤單的稻草人,田外有一個風塵仆仆的女孩,舉著相機?a href="http://www.jj59.com/" class="keywordlink">九九惱眨灰嗬趾酢S諧完用戀拇蛟謁成希幸桓齪錳拿紙兇齠湃簟?br />

杜若19歲。喜歡到處旅行。我恨她,恨毒瞭她卻又覺得有她很幸福。是她,放縱瞭我那顆居無定所的心。可是也給瞭我浪跡天涯的浪漫勇氣。

她是個壞女人。在半夜兩點半點燃一個細細的女士煙。是她,把我變成一個煙民。可是,也讓我平靜下瞭。寫到這裡,我打開好友欄,發現找不到一個可以聊天的人。翻來覆去,到最後隻能作罷,無謂自己是否還孤單。因為杜若她不在瞭,我兵慌馬亂的思緒,沒有人可以一句話就挫敗它們,把它們原封不動的打回原形。

杜若是個十惡不赦的壞女人。我這樣說,可還是希望她可以進到天堂,去到上帝最近的地方,從此一路幸福下去。

杜若身邊男人成堆,看厭瞭她的風花雪月,曾歇斯底裡要她停下來。如今她真的一直安靜下去瞭,我卻又惶惶度日,仿佛自己害瞭她。若我不那樣說,不說你死瞭就好瞭杜若!她會不會還活著,窩在我身邊看我寫到關於她的故事欠扁的笑?

都若,他們說,她面無悔色。於是我想到小瘋子,想到嬌,擁抱死亡時都是一副幸福的摸樣。像真是赴宴瞭那樣,戴上女主的光環。

杜若,杜若……

我一聲一聲地呼喚著,願你借著我思念你的風,一路飛到天堂去,像燁然說的,天堂很美好。

在我心裡,有一座墳。葬著曾經幸福的人。杜若,你不聲不響離開,像無聲無息來那樣,做賊一般,真是個壞女人!

愛故事,愛旅行,我是長風。QQ2420430239贊
人生感悟:珍惜當下才配擁有
有感於禰衡之死
心香一縷,靜等下一個輪回

台長: sj7a1e3w4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