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19:53:03|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把你搶過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UROSAN:「跟他分手。」

祐:「不要!」

KUROSAN:「為什麼!?」

祐:「我愛他~」

KUROSAN:「快分!」

祐:「不要!」

KUROSAN:「為什麼不分?」

祐:「為什麼要分?」

KUROSAN:「我愛你!」

祐:「我不愛你!!」

KUROSAN:「快分!」

祐:「吃屁!」(經典阿~)

此時,貴博內出現了。

祐:「貴~黑欺負我!要我跟你分手…」

說完,祐馬上衝到貴博內的懷裡,用帶淚的雙眼看著他。

貴:「乖…別哭喔…」

祐:「嗚~」

貴:「喂!別欺負他!」(昔日的好友呀!)

KUROSAN:「哼!凸」

黑生氣地跑走了…

貴:「他走了,別再哭了!」拍拍~

祐:「嗯~」

台長: 貍貓。東寶。希雅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希雅/ |
此分類下一篇:王的誘惑
此分類上一篇:《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