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18:15:02|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哈哈大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陳陳約好要去採購

不過都是買我低 哈

我們去全聯福利中心

我最喜歡逛大賣場囉!

不過會好想買東西喔!

因為都超cheap的。讚

我們第一站進攻 麵包區

我挑了一個apple bread

第二站進攻冷藏區
陳陳叫我買牛奶配麵包
不過 他看到我最愛喝的林鳳營優酪乳(草莓草莓我最愛)

第三站 陳陳問我要買啥?

我突然忘記電蚊香補充液怎麼說

我說:我要買那個蚊子飛飛的那個
(最好是有人了解 蠢= =)

第四站進攻跑面櫃(泡麵櫃= =手ㄆㄧㄚˇ)

我們挑壓挑 發現都是很辣的 我怕死了

看到"一度讚"跟"味味一品"都是平常看到很貴買不下手的那種(48元)
貴鬆鬆喔~(台語)

不過有金主跟著出門我不怕

而且金主推薦我吃一度讚→嚕假嚕暫啦!

ok~shopping結束

接著是吃點心時間

我們站在車車旁邊 吃著麵包&優酪乳

我要把麵包放進陳陳嘴裡 可是我愛玩 

兩片可愛麵包小超人躺在地板跟我say good-bye

玩一玩我突然好想便便 它一直要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但是不可以在路上 我是高等動物ㄝ!!

後來我們帶著安全帽要出發 我帶好了換陳陳

我幫他帶可是我沒有全部放下去

頭就變超長超大

沒想到他除了演抓狂一族很像之外還可以演頭很像冬瓜的眼神空洞外星人

幾好笑的拉~哈哈哈~X"D

好啦笑完要回家啦!

他把一片奄奄一息的麵包小超人1號

踢一腳之後 小超人滾了歡樂100圈之後安詳的死去

而就在我要上車的前一刻我看到麵包小超人2號離水溝蓋狠近

我就大發慈悲的瞬腳把她踩進水溝

可是該怪誰呢?她胖的卡在洞口 上不來也下不去

一定是她以前壞事做太多 例如她不乖乖發酵之類的等等!

ㄜ密陀佛~~!!

回家!!!









         【  。The end。  】












台長: 六六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寶貝
哈哈 最好是有什麼抓狂一族 或是冬瓜啦! 笑死哈~
2008-03-24 20:08:20
版主回應
真的很像好不好
你是當事人當然不了解呀!哈XD
2008-03-24 20:2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