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03:26:5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角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命中的前22年是在台北度過的,
第22到24年, 在Indiana 一個名叫West Lafayette 的 小小college town 完成了我的MS,
從第24年開始, 我搬到了Madison, Wisconsin, 一個要大不大,說小卻又不算小的尷尬都市.
在每一個曾經定居過的城市裡,
總能發現一兩個能讓我心平氣和,體會喜悅的幸福角落.

搬到Madison 之後的生活總是忙碌的,
來去匆匆,定點式的短暫停留讓我無法靜下心的欣賞這個城市的美好,
直到這學期, 居然在校園裡發現了一個屬於我的幸福角落,
每當躲進這個角落,就彷彿是Tom Sawyer 回到了自己的樹屋般的自在.

一下課,我溜進了商學院圖書館的二樓,
找個有腳墊的沙發坐下來, 整個人陷入沙發裡,
像個情人般的從背後溫暖的摟著我.
開啟隨身的laptop, 無線網路把我帶進了與世隔絕的空間.
不屬於商學院的我,
總能在business library 裡自由自在的隨意走動,
沒有人認識我,
更不用怕被系上的教授同學們發現而打斷了我正在做的事.
我享受這種難得的寧靜,
沒人打擾,沒人催我,沒人看我,沒人理我,
彷彿世界只剩下我與環境無聲無息的互動著.

我的幸福角落,
如此安靜...

台長: 六度空間裡的小不點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