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0:30:1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意義の員工大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早…7:30就要去開會
開到一半差點睡著

準備了看起來一點都不想吃的早餐\
還好我自己先吃飽了
員工旅遊。沒有想去的感覺


  上了CHAMPS的課
  無聊到不行
  覺得好像不干我的事a
  早知道就跟我姐一樣在家睡覺還比較爽!


   介紹新人
  怎麼還是沒有可看性的啊*
  又來一個光啟
      >>>現在是怎樣拉?
  多了一個豫章

    鶯歌高職的人都死去哪了?

   
自從上了高中之後去板橋的次數變多了

 口合口合口合

  這是好還是不好勒
還不錯辣!至少比樹林好了一百倍”

好想花錢啊!快多賺點八!不要再混了


   6月大概是我今年最衰的一個月
    
      7月?!


走來走去…還是回到原點…

     

   去跟我弟打電動好了>>>>

台長: 【不點】Is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