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13:17:33|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標題....




  天大的奇蹟ㄚ!!



 
      我昨天....竟然主動整理房間!!




ㄚ勒勒 *  堆積如山的書....





 

  都被我整理好 放在書櫃了說ˊˇˋ







    阿阿! 真的是奇蹟ㄚ- -





不過快開學了! 而且開學也要模擬考...





     我知道做最後的垂死掙扎是沒用的....





  還是加減讀壹點芭= =" 





    之前房間的小桌子亂七八糟..





書房裡我的書桌也被我哥弄得亂亂亂!!





   不是呈現垃圾堆的狀態..而是垃圾山....





    (( 在我眼裡那些就是垃圾 ))





現在有讀書的地方了ˊˇˋ 




  
  摁摁 我要拼囉!! 開學的模擬考 大家加油芭!!

台長: 老子名叫小六喇ˊˇˋ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扎記[謝]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壹天了ˊˇˋ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返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