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20:54:5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綠島-登陸綠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接我們的潛水伙伴拿著牌子 一副就像在接機一樣
原來接船也有這樣子的服務
只差沒有草裙舞 應該請他們改善一下..
我們住在離市區約四公里的地方 公館
不只台北有公館綠島也有館
組好車子後 我的伙伴們又一致通過先餵飽肚子的提議
他們騎機車我騎單車
一路來怹們一直很有耐心的跟在我後面等我
我則一路狂飆 絲毫不敢懈怠
路上看到一隻小鹿斑比 所有的小鹿全叫斑比
因為我小時候有看過童話故事 他很可愛的被綁在商店前吃著草
商店裡賣的是…鹿肉乾..很不搭的感覺
他是用來吸引觀光客駐足的 很可愛
趕緊找吃的 我們隨便找了家麵店
吃飽後 我們跑去剉綠島才有的海草剉冰
店裡把關大哥的主題搬進來
在版子上我寫下 罪名是愛七逃,刑期是關到係
在海岸邊堤防上吃著海草剉冰消暑
徐徐海風和夕陽 沈醉在這樣的氣氛之下 沒人捨得離開

台長: 騎單車過生活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