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0 07:39:2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我忘不了的容顏
是我歡愉或悔恨的痕跡
也許是我的寶藏,或是我必須付出的代價
他也許是夏天唱出的歌
也許是秋天帶來的蕭瑟
也許是千百種化身
在一天之中

也許是帥哥、是野獸
也許是飢荒、是盛宴
使每一天成為天堂或地獄
他也許是我夢的鏡子
倒映在溪水中的笑容
他也許不像外表看來那樣
在他的軀殼中

他,似乎在人群中永遠快樂無比
他的雙眼如此自我又如此驕傲
沒有人能看見它們哭泣的樣子
他也許是無望繼續的愛情
也許成為我過往的陰影
直到我死去那天,我都會記得


也許是我活下去的理由
是我依然活著的原因
不論艱難或平安的歲月我都願照顧的人
我將保存他的笑容與淚水
將它們做成紀念品
不論他到哪裡去,我將跟隨
他是我人生的意義

他─────

台長: Ya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