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22:38:4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小時的睡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十一點半準備睡覺,
但通常都直至十二點多才真正的睡去了,
最後一次鐘是凌晨十二點半,
半夜三點半突然醒來了,
發現一件令我非常憤怒的事,
我看到一個病人仍在上網,仍在看電視,
實在是令我怒髮充冠!!!!!
明明睡前已叮嘱要早點休息,
結果我的話是左耳入右耳出,
也許是右耳入左耳出,
也許根本沒在聽我的話!

我也忘了起來後鬧了多少句話,
他似乎意識到我發怒了,
便死死地氣爬到床上睡覺。
可惜,
他的惡行令我受苦-----失眠了,
我無法再次入睡,
是因為我仍很氣他的惡行。

幸好,NDS、電視及宵夜陪伴了我一夜,
嚴格來說,是早餐呢,
因為已經快要早上六點了,
外面下著雨,
是替我流掉傷心的眼淚嗎?

時間不經不覺已經是早上七時了,
我到廚房準備作材料煲湯,
然後又回到電腦前,
享受了好笑的台劇,
然而…這次的劇情並不好笑(也許是我的問題吧)

好不容易熬到九時了,
我決定沖出屋企,
進行我的洗錢計劃,
心情實在糟透了!!!
這是我半夜時已想好了的一個計劃,
要把所有家用用光光!!
以曳我心頭之恨!

然而,我錯了,我外出的這段時間,
他必定會醒來,因為他的鬧鐘每天也會把我嘈醒的,
但他似乎沒有發現我逃走了,
所以他也沒有給我來電,縱然我是沒有帶手提電話。
因此,我決定為他準備好午餐後,
於中午一時再次逃走,
可惜,他竟然在中午十二時四十五分醒來了!!
實在太可狠了!!!!

這個男人很可惡,
原來他並不知道我從昨夜三點半開始生他的氣,
我…似乎做了一件很無聊的事,
如果我不關心他的健康,
我就不會變成大熊貓!

台長: 喵喵咪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喵喵咪之家 |
此分類下一篇:媽,多謝你
此分類上一篇:很久沒有逛街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