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3 00:38:4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史前史 ~ 敘事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史前史 ~ 敘事曲

------------------語言停駐之處,音樂駐足… 海涅

 

讓我告訴你那段最震撼的事件

吮蜜與刀割

無以譬喻的甜蜜與痛苦……

你問起始末

啊  ))))-----抱歉這呵欠打得甚為不雅

不是懷疑你的耐心與誠意

也不是睡眠不足

那些瑣碎而無聊的片段

我無意費力爬梳

【枯燥的細節與感受強度不相符之處

音樂開始】

 

其實我不確定發生了什麼

只是倏然跌落黑暗的深淵

如同目盲   看不見前路

跟隨微弱而悠揚的樂音

才找到桃花源的洞口

【光照不到的角落

音樂開始】

 

至少拾掇些精采片段吧?

你窮追不捨

然而重述總會引發荒唐的謬誤

我總在說到悲劇發生的那一刻失笑

卻又在回憶趣事時痛哭

【語言表義功能脫序的地方

音樂開始】

 

可曾留下值得紀念的禮物?

喔! 我還記得那束驚艷的玫瑰

不凡的色澤與綻放的表情

卡片上感人肺腑的詩句

 (但已忘記何人相贈…….)

你說我誤植了小說的片段

喔 ~~ 應該是電影的情節?

啥? 根本就是你的故事?

【人類共感共鳴的頻率中

音樂開始】

 

怪誕的對話無以為繼

沉默中只餘背景音樂

款款流瀉

直到音符引領心靈深處的河

流入大海

 

生命開始

 

 

台長: wind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霜降 ~ 正是葉紅時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練習曲 ~ 賦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