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6 11:31:4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踩著月光 打開車窗
離開這城市想找個解放
一路開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單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我想是偶爾難免沮喪
想離開 想躲起來
心裡的期待 總是填不滿
我看著山下千萬的窗
誰不曾感到失望
就算會徬徨 也還要去闖
關於未來 只有自己明白
不想讓心情 被現實打敗
一路開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單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我站在靠近天的頂端
張開手全都釋放
用月光取暖 給自己力量
才發現關於夢的答案
一直在自己手上
只有自己能 讓自己發光
```````````````````````
走過了四季如風 走過歲月匆匆 做完我們擁有過的夢
親愛的朋友 彼此各分西東 只有微笑藏心中 有些事我還不懂
就要互道珍重 這種心情該如何形容 曾經堅持過 是否消逝無蹤
付出的心不落空 天空多遼闊 夢想多自由 未來靠自己掌握
難免有挫折 千萬不要低頭 記得有我 共同承受 路要勇敢的走
夢要努力追求未來生命 決不輕易揮霍 路要勇敢的走
淚要痛快地流 活出真的自我

台長: 最愛笑的人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