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0 13:39: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類激勵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以久的花紅終於發下了
一打開存摺簿 有少許的成功感
雖然知道這數字很快會變少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正是存摺簿內數目的寫照

在還未發下之前 腦海中已有n個計劃
我的布拉格 我的希臘.. 還有秋天的京都, 夏天的北海道 , 人間仙景的雲南……
我要作生涯理財規劃 恆指大跌 正是入市好時機…..
還要再讀書 雖然那是多麼遙遠

怎知道……
還未全數收到 已要交三千多元的入息稅
問過同事 要等下一年才有退稅 天呀 一年的變數可以有多大
看來要看一下詳情吧 若不然每三個月一扣也很要命

一向很有節制的我 在各種大減價的誘惑下 還是失守了
敗家, 原來也很講點天份
女人購物 果然是不用講理由 隨心吧
現在每次用信用卡也有點擔心
因為我已碌爆了一張
想想月尾的月結單 一定不能假手第三者去交
果然有錢就是沒錢的開始~~~~財散人安樂 快要當新貧族了
現在很怕逛鞋店 買鞋實在比買衣服容易多了
對穿得舒服又漂亮的鞋子 實在無法抗拒

雖然錢是用多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買了一支夢寐以求的Ovation 黑色電木結他
要盡快找老師好好的再學 才不會把它浪費掉

每次敗家完畢 也有點後遺症
就是激勵自己要乖乖的 努力點賺錢
快點賺回用去的錢
既然有敗家的天份
那就要多培養會賺的天份
才可抑制敗家的慾望
會用也會賺 用完再狂賺
這是新享樂主義的另類激勵法

台長: 比目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