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00:19:04|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誌&同學會&勇氣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和講義去週輔(上課睡覺....hl4!!)

聽說是小黑帶的 有點緊張的說

但還好 沒什麼狀況

只是...

講義兄 提議刷樓梯

本來想說 應該是很輕鬆的工作

但我錯了

o他x的累死人

腰都快彎斷了 才刷完一層樓...





好不容易 清完了

吃個麥當勞 搭個免費的小黃(跟講義走就是有好處)

到MRT.中正紀念堂站 搭捷運 回家

邊搭 邊想事情

搭著 許些睏

景美下車 坐在休息座小睡

清醒 11點= =|||



回到家 處理些事情

小玩電腦

整備 要出發往美女家 快兩點

到那 快三點=.=

一直被催 真不好意思@@


今天呀 有同學會呢

計畫是早上去打電動

下午看電影

晚上吃飯~


雖然沒趕上打電動...

但至少 趕上電影啦~



--------------------------------------------------------------------------



往公館東南亞路上

沒原因的沉默

應該說 不想說的原因的沉默


到戲院 看悪靈戰警

嗯 難得讓我看電影也覺得期待

賞完

感想 不難看 但沒內容

只是帥而已 看主角變死騎秒怪罷了

唯一感覺到他想說明的主旨:

”是你主宰命運 而不是命運主宰你”

痾 這倒是不錯的一句話!

整個純娛樂片 悶的人可以看看~ 

但想得到些啟發的 可能要失望了



看完電影 心情 輕鬆很多 也振奮很多




出來 03來電 說有狀況!?

可能沒辦法來!? 03不來06可能不來

因為04生病 不來 所以連帶14不來!?

當場六個男生整個傻住

定位25 算一算 

卻有不到10個人的可能性...


結論 先到餐廳 慢慢約人 慢慢橋再說

就這樣 到那邊 一通一通橋 一通一通問

等到了約定時間後的20分鐘

陸陸續續終於來了不少人

想說 上去問問能不能先就座


到餐廳 也出狀況!?

廢仔說他請一個綽號叫”阿呆”的員工幫忙定位

結果找不到這個人!? 問清楚真名 卻說沒有值班!?

尷尬 等於沒定到位子 

還好 當天有空缺 還是可以容納我們所有人

還算圓滿達成任務

而人數 也在這40分鐘內 來了共21人 

嗯 比預想來的好



吃飯 我的心情 初始 挺凝重的

因為..


但慢慢的 吃一吃 聊一聊

終於 開了


我們 也聊了一些事 恩


那餐廳 挺特別的

懶的說明

喔 漢堡排很好吃!!

臺上彈吉他的 不錯(供點歌 但 我點愛轉角 竟然跟我說不會= =)


聊了不少(但其實也沒多少)

笑了不少(.....)


最後那果汁...

那是看他們玩 有史以來最可怕的...

挖靠 混出來的東西 跟嘔吐物的味道一樣

嚐的味道 也跟嘔吐物一樣

幫林董嚐了一小口...


我錯了.........

回程路上 一直想吐..

還好 打幾個咯 放幾個屁 恩 好像沒事了*0*



散會 出來

大伙在餐廳前

看的出來 大家都不太想走

在那邊賴賴賴 賴掉了快20分鐘

最後 才照個像 喇咧5~10分鐘





散 搭捷運的搭捷運

剩下的5~6個人 撘公車

而等個公車 又再喇喇喇....|||


終於 車來了

上了車 

下了車


嗯 終於 都結束了...


不錯的一天

但結束的空虛 不太好受


你的聲音與問題 排回在我腦裡




到家 打開及時通

心情 恢復沉重...



-------------------------------------------------------------------------------




勇氣

”面對”

我認為 這就是勇氣最大的表現


以我舉例子

先舉出個主體

首先 我的主要平衡點 是”感情”


所以 勇敢的說

是的 我還是很愛你

不管你愛是誰 我喜歡的是誰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不改變

我不知道這樣想 是否正確 是否會惹麻煩

但 至少”感情”這問題 我面對了

被說花心也好 被說垃圾也好 但  恩




你呢?你主要平衡點是”自我”吧

固執的你 總是說”我沒有”

我以前就跟你說過一句話吧

”你跟我怎說都可以 但你自己清楚你自己怎麼想就好了”


今天 忘了聊什麼 應該是勇氣這話題吧

你跟我說”我就是膽小鬼”


那瞬間 我第一個想法

雖然你這麼說 但其實你心底想法並不是這樣

你對膽小鬼這說法說自己 很不甘心的 對吧?

意思是 你不認為 自己是個膽小鬼 但因為無法面對  

(無法面對 不認為自己膽小 所以才會說”我就是膽小鬼”)


因此 你要怎跟我說 都可以 


 只要你自己清楚  其實 你認為自己並不膽小!!


*面對自己最真實的想法 相信 一定有幫助*


(相信我 其實 你並不膽小 只是 迷惑了 被虛假迷惑了你真實的自我 

當遇到相關難題時 逆向思考 想想最深層真實的想法 結果 會不相同)



 能不能改變 看你能不能面對

面對不一定改變 
   
       但不面對 改變?再說吧


說那麼多 給你參考~



喔 說了這麼多

而我的問題 都還沒解決呢....= =

我的問題嗎....

呵.....




嗯 新的一年了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我會加油 你也要加油...

各位各位 也是一樣~!!


嗯...

台長: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是怎樣?
此分類上一篇:捨棄x空x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