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9:21:55| 人氣2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你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 .. 乾脆不要問好了

因為你一問 他就知道你要出去了呀 !!

所以 你如果不問

他也不會知道你要出去

自然的 他也不會說他要出去

而且 .. 我在想

蚊子應該會被蠢蛋他們拖出去吧 !!

禮拜日那天要去的

有布丁 娃娃 蠢蛋

有他們3個 他們如果要出去

一定會約蚊子的押 !!

所以我也不想跟他們出去

而且 我覺得 他們現在呀 !!

感覺好像都是忽略我

你想再學校的時候

做什麼是 去哪裡 他們會找我嗎 !?

所以現在在學校你們要去哪裡我都不太想去

因為去了就只是讓我很不爽而已

禮拜日 看你要不要跟我出去

在看你囉 ~ 我是隨便拉 ~

也不一定要出去

反正你看怎樣 你再跟我說

你如果不想讓他們知道你有出來

那你就去東吳的時候不要去

等中午 我們參觀完了你在出來也可以

              狗兒 p"

台長: two friend
人氣(2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