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7:03:4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sh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我覺得我好瘋 竟然為了粽子想回家 

這個禮拜在學校睡兩晚而已  整個爽到暴斃

噢!解剖實驗分組 機掰女突然跑到別組 真嗨 

星期五沒社團 我要跟游游游去A11館 

本來不想跑那麼遠的 但是他最齊全麻 

nuee大可愛 理膚寶水 艾杜莎

自私著物不見拉  噢 ˋˊ 













上面是加冠的美照  明年就換我們加冠拉

我的學姊倍分配到總院耶  加油吧

大學姊下禮拜也要去實習 

噢噢噢 明年也換我拉 哈哈哈 






對拉 我們的實習鞋來拉 哈 醜到暴斃 

但是他是美而堅 很好穿拉 哈哈

但實習時  靜脈曲張還是很厲害拉 



這禮拜因為繳了啦啦隊的錢 還有一大堆東西

靠腰 真的大失血 

算了星期五要大嗨 不要說浪費錢的話 掃興
























一樣的日子 又來了 

我好想念你 但為什麼你離我好遙遠 











台長: **三姊妹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