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8:10:5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ㄇ妳會流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看完文章ㄉ妳流淚ㄌ?

為什ㄇ?該流淚ㄉ不是我嗎?

我已快失ㄑ妳,但我盡全力不讓這事實發生!

說ㄌ再多ㄉ對不起還是無法挽回妳流ㄉ眼淚...

說ㄌ再多ㄉ對不起也無法撫平妳ㄉ傷...

一切都怪我...我能得到妳ㄉ疼就已經很好ㄌ,為何還想要更多?

曾經喜歡過妳ㄉ小王,她應該也忘ㄌ妳ㄌ吧!她好像喜歡上學校一ㄍ廣三ㄉ...

這應該是妳高興ㄉ事吧?因為她終於不等妳ㄌ...

我想跟妳說,當我看到妳打說妳哭ㄌ,我真ㄉ覺ㄉ好對不起妳!

頓時想要妳忘ㄌ我,傷ㄌ妳很深ㄉ我,可是我ㄉ心裡是這樣想ㄉ嗎?

我不想失ㄑ妳...一ㄍ疼我ㄉ姊姊...曾聽過我說好多心事ㄉ姊姊...一直在我身旁陪著我ㄉ姊姊...會安慰我ㄉ姊姊...

我真ㄉ不想失ㄑ妳...真ㄉ...

妳也不要再因此而流淚ㄌ,好嗎?

不要讓我覺ㄉ我真ㄉ很爛,好嗎?

想要保護妳,卻傷ㄉ妳好深...

對不起...妳...可以原諒我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