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7 13:12:4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限制與終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設計的人不夠成熟,
總是會輕易流露出一股孑傲不訓的面容
用誇張的手法、語調去表述自己的作品
那怕這世界的真實並不允許發生,
但想像的世界是完美的。
絕對完美。

限制住了更多想像的空間
這樣的設計只是喧賓奪主,
只是過渡沈溺自我。


做設計的人不夠自信,
看過了別人浮誇的表面;
也總是很容易失去了自我,
手裡看著自己的簡單
卻落寞地開始加入同樣花俏的手法
破壞了一貫的清樸
只求這時態下的注目

終結了自己的內涵,
耐人尋味的個體
從此只是抽象的資訊。


忘卻了自己作品裡的本質,
向追感流行似的向前。
堅持自己要的人不是很多
我是,但逐漸萎縮著。
做設計,我是後者
對生活...我也是


老想對自己說一句
【忠於原味吧!】...只是
是否又能適用於這社會的適者生存呢?

不得而知

如果不能在第一眼給對方
強大的視覺壓迫、混淆視聽
再簡單、無懈可擊的觀點
也只是隱含的語意
不會有人發現的。


所以,
也許我還是會選擇慢慢走向前者,
把玩手法技藝
只做個畫匠不是畫家


攻於心計的高招

正開始學習。



台長: 柏蒂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