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1 12:14:3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小說】網路外遇之幻想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電話裡邀約她見面,他的心裡其實是有過幾秒鐘的掙扎。

午夜1點,老婆呼呼入睡的酣聲以及背影,並沒有引起他想湊過去的衝動,就當取暖也好罷。

他打開了Notebook,尋找那位叫「薔薇」的女子,他們在網路上認識約三個月左右。他們總很愉快的聊著工作,訴說彼此相同的興趣,二十多歲時他總喜歡唱KTV、到PUB跳舞,以及到世界各地自助旅行。

這位28歲女子還沒結婚,當然他隱瞞了他已婚的事實。
「結過婚的男人在網路世界裡是沒有價值的」,他很清楚這點。

結婚第三年,平淡如水的生活,雖然沒啥好不滿,卻隱隱耐不住他逐漸擴大的意念。喪失了旺盛的活力,在繁忙的工作、追逐更高的財富地位以外。老婆說想生個小孩,他說再等一、二年吧,累都累死了,哪還有時間照顧小孩,何況他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重點是他也沒多想要小孩。

婚後他算是個守規矩的男人,面對「外遇」、或者「上酒家」這檔事他是敬謝不敏,七年之癢的預言還離得遠呢。年輕時那些風花雪月的愛情,曾交往過的幾個女友也早為人婦,人母。

他現在的太太是媒妁之言成親的,婉約不俗的外表、做起家事倒也乾淨俐落,實在沒讓人可以挑剔。只怪男人的心啊,「新鮮感」,對了,他就是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個「答案」。

網路上太多年輕「美眉」,閒聊之間,總讓他頓時覺得年輕活潑了不少。這位「薔薇」小姐會不會就像那個廣告美麗的「夏天」一樣?他們會不會有段美麗的懈詬?在見她的前一晚,他滿懷著希望,不僅聊得更加起勁,甚至他開始有種時不我予的感覺。於是那夜他失眠了。

當他和她見面,是在一家播放著慵懶JAZZ樂的咖啡店裡。
他跟老婆說他要跟朋友去健身,並問她要不要一起去,拿著遙控器緩緩的搖了搖頭,她是寧願待在家裡看電視的,也因此他很放心的出門。

當他坐在位子上胡亂發呆,一位穿著黑色洋裝,長髮披肩的女子朝他走了過來。他仔細打量著眼前這位女孩,噢,不,是個女人,有著甜甜的酒窩,以及豐腴的身材。遲疑了那麼幾秒,他對女子微笑說了聲「嗨!」,知道她就是薔薇,連忙起身幫她拉了椅子坐下。

今天他還是穿著比挺的名牌襯衫,但少了平日打的領帶,感覺自在
不少。

他們點了兩杯Latte。
「這裡的氣氛不錯吧!?」他開口問道。當然他並沒說出這是他多
年前跟一個女友常約會的地方。
女子點點頭且微笑,小口飲啜燙口的咖啡。

這時候,他忽然發現,這個他幾乎從未注意的小地方,此刻看來是
多麼的引人注目。咖啡杯緣沿口,有著一個清清楚楚的紫紅色口紅
印!

他望著她講話的嘴唇,她喝的時候,嘴唇是略為嘟起來的。他想起好多個晚上,就在這樣的燈下,他們喝完咖啡之後,遂到位於這附近的一個旅館,那個女友幫他口交的嘴唇,而她也總是擦類似這顏色的口紅。

他陷入一種亢奮又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她在說話,而他很多時候都聽不清楚她在講什麼,他依舊維持一派坐姿與紳士風度。

他忽然看到玫瑰,一朵玫瑰,好多盛開的玫瑰掉落在那女子的身後,就像在電影「美國心玫瑰情」裡,繽紛的花蕊灑落男主角的床上,對於他女兒的同學不自覺的「性幻想」。
「性幻想!?」他自己輕聲的笑了起來,無法制止。「我是個正常的男人阿!」他隨即安慰著自己。

他終於開口,「妳蠻有女人味的喔!」她笑了,這樣的讚美她不意外,但她還是客氣的說,「謝謝。」

女子一個傾身,豐滿的胸部自然的輕輕的碰觸了桌沿,他差點沒被手中的咖啡給嗆到,他今天怎麼搞的!?這麼的敏感與大小怪,差點就要失態了。

露出男人的尾巴?呵

他開始想像,很小心的想像,跟這名女子在一張白色的柔軟的床上,親吻著她豐厚濕潤的雙唇,(她的唇沾染了一點咖啡的汁液),手肆無忌憚的摸著胸部,然後女人嬌喘著氣,美妙的呻吟……,噢!想到這兒,他的下體早已經向他反應。

「我們做愛,好嗎?」他脫口而出,失去理性,或說試探。
「什麼?」女子有些訝異的表情
「我說,我們來做愛,好嗎?」硬著頭皮,他又緩慢小聲的說了一次
「為什麼要我跟你做愛呢?」女子顯然沒把他當成色狼,仍舊微笑的問他
「因為妳很性感,因為…我喜歡妳!」

女子進一步發出疑問,「你喜歡我?」「還是你是想找 ONS的呢?」
他沒思索很多秒,「我喜歡妳,想跟你溫柔的纏綿的做愛。我不是要找ONS。」

他在她身上試圖尋覓那女人的香味,益發覺得她像那位好久沒聯絡的女友。

「我想跟你做愛是我真實的感覺,所以我說了出來,當然妳可以拒絕我。」他此刻非常誠實的面對自己,有些輕鬆的感覺,這是婚後第一次他突破了自己,不計言行後果。

「你很誠實坦白喔!」她望著他,不是一句讚美也非關諷刺。
「是的,所以我們溫柔的做愛,好嗎?」他鼓起了十足勇氣
「怎麼做?」
「在床上做!」,沒腦的一句,讓女子咯咯地笑個不停。

他認真幽幽的口吻,「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不要笑我。」
「妳對我的感覺如何呢?」
「喔…」她停頓了一下,「還不錯,只不過覺得你年輕時候應該會更帥吧!」「你幾歲呢?我都沒問過你喔。」她調皮得對他眨了眨眼睛

「噢……」突如的話潑了他一盆冷水
「有嗎?現在也不差阿,我跟以前模樣差不多吧,不相信你看…」還沒說完,他急忙翻開皮夾遞給她看身分證。那是他大學畢業照,帥氣自信的模樣,帶著金框眼鏡,想當年有多少女孩仰慕不已。就在她順手翻轉後面時,他想要抽回已經措手不及。

「咦,原來你已經結婚了阿?」她並沒露出生氣或者失望的表情,只是訝異。
「對不起!」他只能吐出這句話,他的心跌到谷底,昏黃的燈光下,喝不到一半的咖啡早已冷卻。想掩飾這樣的不安與沮喪,他端起咖啡大口地喝下,滿是苦澀。

「原來你想出軌喔?我跟你老婆說去!」她笑得似乎有點奸詐
「當然不是,但是你曉得男人總是……」他接不下去
「不然你剛為什麼那樣提?」她的聲音有點高亢
「你不愛你老婆嗎?」
他搖了頭一下。
「你們的婚姻生活不幸福嗎?」
他也搖了頭一下。
「因為…」,她質問的口吻、神情為什麼也那樣像她?
「因為妳…」他還是將這句話嚥了下去,不多作解釋,今天已經是糗態盡出了。

「對不起,就當我剛剛的話沒提好嗎?我誠心的跟你道歉!」
「Cheers!」他拿起咖啡杯,向她致意,「原諒我剛剛的失態好嗎?薔薇小姐!」

「對了,還沒請教妳真正的芳名呢?妳的中文名就叫薔薇是嗎?」
「當然不,我叫林筱薇!只是有朋友叫我薔薇。」

「林筱薇!林筱薇?林筱薇…」他喃喃自語著
男人呆呆的傻笑著,有好幾分鐘之久。莫非!?
那個他暱稱為文文,名字為林筱文的女友,莫非她是她的…?
他不敢再多猜,因為他早已經嚇出一身冷汗了。



台長: 霜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