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26 19:16:4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該往哪裡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訴我 該往哪裡走
那裡有美麗家園 清澈的寶島映景
廣場上燒的不是旗幟 而是他們對人民的允諾

告訴我 該往哪裡走
那裡有網路理想國 知識經濟起飛點
怎我們摔了一跤 只想起螢幕熟悉陌生臉孔

我從夢境來 該往哪裡走
夢境尋找一條小河潺潺堅持
於是 人群綁架了我的小羊
要如何在獸的口裡 堅持快樂生活

我從明日來 該往哪裡走
快樂彈唱人們不懂的歌 放肆奔跳靈魂火焰舞步
所以 表情不懂憂傷 跳下假象叢林
羊將世界催眠了
明日醒來 繼續尋找 尋找下一隻羊在床上的痕跡
及 河的夜夜歡呼

我從哪裡來 該往哪裡走
這究竟是個謎 還是這就是答案
太陽依舊升起 月亮陰晴圓缺從不弄錯
只有星子的眨眼 是鑽石 是婆娑眼淚 還是歲月洪流
只有星子的微笑 是我的方向 我的喜悅 我的想像

當我回去哪裡 回來哪裡
這一切不過是光年的記憶
而我 不再理會這件事了
事情的本身 或許還不知道呢

後記: 僅以此文 哀悼 核四再生 及明日報的消逝


台長: 霜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