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9 23:45:0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證據愛情現場,無所謂最後一封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My Dear:
我可以這樣輕輕喊你嗎?即使已不下千百遍。那夜,我們一同穿越了條條街道,天氣如此寒冷,記得那個早晨還是個艷陽天呢。淡淡發白的月光疾徐拖曳過你的長長身影,你縮著的身軀微微發顫,我是多想牽著你的手啊,給予你我全部溫度,即使我的牙齒也在打著架,克制全身滾燙沸騰的血液,緊咬住了口才沒對你說出,:『你牽我的手,好嗎?』主詞是你,受詞是我,為的又是掩飾那般難以的矯揉。

如果愛情是人生終極之地,那我的世界必如宇宙之浩瀚。每一場旅行留下深刻的美麗的記號,是的,旅行就像戀愛,從前年開始,經濟獨立後,打算每年拜訪一個國家地方,有時還會有種錯覺,究竟是為了創造新意展開不同旅程,還是棄守愛情窘境才打算走他方一回的呢。遇見美好風景,身旁沒你在,想你人在台灣也是非常歡樂渡過農曆年的吧!沒彼此的分享,對著冷空氣叨叨說著哪裡是多美多令人神往,像隻魚在小小魚缸裡不斷迴旋游著,這樣的快樂你是沒聽我訴說的,跳出來會立即渴死,也不見你放逐我於河邊。

本打定那麼甘心為了你而乾涸,至死也要對你吐著最後一口泡泡,你曾輕拍觸過這身發亮的鱗片,潮汐間漲潮的愛反倒淹沒了我,痛並快樂著就是這種感覺吧!愛是有形的你,我說過你的眼睛充滿溫柔密碼嗎?多麼想解開探入這一切,卻見你對我說,待我如同我看待那輕澀的年紀一樣。我們輕易見著彼此,這一切來得那麼快與不經意,卻輕易逝去的教人心慌,還是這壓根沒存在過?那還有什麼意象會比這更真實的呢?日後你想起的會是什麼呢?擲一顆石子在你湖中泛了小小漣漪,從你的嘴角卻發覺早已深深潛入,一如雪線令人分不清的際野。

Dear,我忍不住哭泣了,請不要讓我哭得太多太用力,好嗎?眼睛好疼,紅腫得發痛,都算26歲的成熟女人了,是否喪失站在路邊嚎哭的權利,我會不好意思路人的眼光。然而我不知道我可否控制,工作以前,曾經那麼一個愛哭的女孩啊。Dear,My Dear!不敢呼你的名,也不敢將此文予你,怕你知道我的想法,你的安慰與不安慰對我都是折磨痛苦。

Dear,My Love,我努力追求過了!不是嗎?此刻我好累,但我已經快要準備好下一刻坦然無感的到來,就差這一些時間的痛,渡過就好了是嗎?可否在我轉身前,請給我一個重重的深深的擁抱,擁住我不要鬆開,請給我一個深深的吻,吻住浮沉的我。這一段日子以來,思念你已快令我窒息發狂,如同螞蟻日夜爬到我的身體一小口一小口啃蝕我,太多力氣的想望已令人手足無力,這一切都是我太刻意嗎?我想起這一句話:「一個人的性格往往決定了他的命運。」連我都無法不忍心自己這樣,就不讓你看到吧!我這一段日子以及轉身的經過。

Dear,我心中的Dear就要睡著了,雖然我還是會面對你吧。
Dear,我知道,我的Dear不會再是你了。



台長: 霜魚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