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01:43:1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年十五二十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年十五二十時>是美國著名劇作家紐.西蒙的自傳式喜劇
透過劇作家幽默風趣、含意深遠的筆觸
把家庭、倫理及人際關係生動活潑地表現出來
與此同時
透過劇中人樂觀面對逆境的態度
以及互相扶持的家庭關係
展現了積極、同舟共濟的價值觀和善良的人性”

看的過程和看完的感覺都是一個字︰”正”﹗
很搞笑很搞笑
又很溫馨
劇長兩小時三十分鐘卻一點都不覺長
劇情十分緊湊
笑料百出﹗

兩兄弟在談論”大力撞”那幕簡直笑得合不攏嘴
我後座的那位人兄更笑得像哮喘病發那般誇張
”難以嚥下的晚餐”那幕更是笑得觀眾拍手掌呢
男主角Eugene偷吃曲奇也教人為他的淘氣而會心一笑

最有感覺的算是哥哥Steney因賭錢而輸掉工資後
沒臉面對家人而準備着草
Eugene十分捨不得哥哥要走卻又無法挽留他
”由Steney關上房門的那一刹
我就知道
我的童年要結束了
那一刻我真的恨Steney
恨他迫使我要成長…”

ps.還有很多感想想寫
希望遲些有心情時再補寫吧

台長: 詩子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有關 影.像 |
此分類下一篇:童夢奇緣
此分類上一篇:<小飛俠後傳之前世今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