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2 00:32:1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一直想不懂為什麼新年一定要快樂??


就如我一直想不懂生日為什麼要快樂一樣??

每次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都在想生日為什麼一直要快樂!!呼...

可能我想太多了...歹勢歹勢....


一定要快樂嗎???

不快樂不成嗎??

不快樂也是種感覺啊...

不快樂有時可以創造很多靈感咧...

也是種過程啊!!

也是生活中的一部份啊!!

不快樂也可以過得很好啊!!



我並不認為一定要快樂或怎樣...

但我倒認為要健康了...

不過我看我也脫不了習俗

因為我也希望大家新年快樂啊!!

所以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我只是想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快樂!!

不快樂!!可以嗎???

不快樂也是種生活啊!!


台長: 小滑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