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00:27:50|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瞬間心痛了一百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讓我感到疲憊 但我沒有怪誰

這一次我真的放手去追 直到了那一天

我決定的那一個瞬間 心痛了一百遍

原來我一直是單方面 愛上妳這一回

我現在還是非常想念 妳微笑的側臉

愛妳已經不是兩三天 我想妳在每一天 每一夜

我看著妳的眼 妳透視我心裡的殘缺

只想說妳真的好美 而我卻不配

當我不再出現妳的視線 妳會不會忘記我是誰

和妳相戀的終點 對我而言 太遙遠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妳來聽我的演唱會

聽我唱來來大飯店 妳笑的闔不攏嘴

我想多年後的今天 我想起這一瞬間

也許曾經心痛了一百遍 也或許妳會在我身邊 笑的很甜

台長: 郊區的春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 love letter |
此分類下一篇:欸 同學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I’m in love with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