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00:10:5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gel-5小天使與草莓髮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長鑑於店內人員不太合群,感情不是很融洽,於是想出個沒什麼創意的遊戲-「小天使」。
玩過嗎?我國中就玩過了,真是老套!
每個人都要抽籤,抽到的人就是你的小主人,你必須照顧於他於無形之中。當然你也會有一個小天使來照顧你。一個月後公佈!
而我,抽到了「九彈」。
一天,我和九彈還有另一家店的工讀生阿洋一起去看電影。因距離看電影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於是我們三人就先去吃東西,祭祭五臟廟。
結果在回電影院的路上,我發現我的髮夾不見了!
我發誓我真的不知道它在哪掉的,於是,我命令他們給我來回在地上找,那才剛買的ㄝ!今天是第一次用,怎麼就丟了,太不合符經濟效益了!
「喂!組長,這樣沒辦法找啦!這麼晚了,黑漆漆的,哪看得到」阿洋求饒。
「喂!老大,不就一個髮夾嘛!你就再交個男朋友叫他送妳不就得了!」九彈懶懶地說。
「喂,你們以為交男朋友那麼簡單ㄚ~不然你送我ㄚ!你買一個送我ㄚ!」我對著九彈砲轟。
我的髮夾ㄚ~~
「拜託!我是大男生ㄝ!那種女生用的東西,我怎麼知道去哪買ㄚ~切~~~」
「切~~那你就別說話,沒有人會當你是啞巴!」
接下來的日子我時常都在想,我要怎麼幫我的小主人-九彈,我輪班所以只有在我上晚班,而且他沒休假的時候,才能幫他了。哇!那東扣西扣一個月也只有幾天!天啊!
「喂!聽助理說你每次上班都來不及吃飯,拜託!要上到11點ㄟ。不會餓喔!」
「不吃沒關係啦!我習慣了。況且這樣也可以省錢啊。」
「不行,這樣對身體不好,給我馬上去吃!」
「那----收銀怎麼辦?」
「我幫你站囉!去啦!安啦!」
「這樣好嗎?」
「我叫你去就去!」
「好,去!去!去!謝啦!」
於是每隔幾天就重複一次以上的對話,樂此不疲。
這也讓我對九彈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他的省錢是真的!因為家境的關係,他總希望能省一點就是一點,減少媽媽的負擔,真傻啊!但也傻的令人心疼!

一個月過去了,店內常繪聲繪影:
誰一定就是誰的小天使!誰倒了八輩子楣才抽到誰,要去廟裡燒香拜拜去霉運。誰抽到店長真慘,他平常那副樸克牌臉,看了連小朋友都會哭!而今天謎底要揭曉了,每個人都要帶上一份禮(不超過150元)來答謝自己的小天使。
我收到了小主人---九彈,給的禮物--一個小袋子和一張署名『給小天使』的小卡片。那個小小的袋子一打開,我便掉入了這吵吵鬧鬧、分分合合的兩年中了!是一個草莓髮夾。
鮮紅欲滴的顏色,很惹人喜歡。
我不禁想起他說的那段話:「不就一個髮夾嘛!你就再交個男朋友叫他送妳不就得了!」言猶在耳,他送了!是什麼意思呢?
他不是說大男生不會買這種東西的?
那他是不是找破頭才選好的?
又或者我想太多了,他只是純粹因為我丟了一個髮夾才送我的。
搞不好是託女同學買來送我的?再不然---------
唉呀!我都暈了!
反正,從收到草苺髮夾那一刻開始,連空氣,也變的甜甜的了!

之前每次出去,九彈送我回家時,我的心裡總會響起CoCo的一首歌: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你沒發現我有多麼委屈----------

台長: 一直是晴天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