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0:15:5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我的心遺留在菊島~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拾行囊 回外婆的澎湖灣

久違的家人在海的那一端

心情是複雜的

家裡發生好多事 等著我去處裡

記得上一次回澎湖 是外公過世

整理行裝的心情也是無比沉重

和從前度假般雀躍不ㄧ樣

這就是成長嗎?

長大遇到好多好多不如意的事

漸漸習慣 也漸漸麻木

凌晨就寢 仍沒有就要回家的喜悅

其實 我很怕坐飛機的

但人生ㄧ連串的打擊

早就磨光了我的恐懼

沒什麼好怕了

甚至 有那麼幾分鐘

在亂流的時候

真的想自私地懇請佛祖收了我

只是祂很慈悲 還是讓我平安落地

因為 我還有好多事要做 好多人要見

好多債沒還完

而現在 這一秒

我珍惜自己

因為有你們大家...我是幸福的





台長: 一直是晴天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