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0 14:32:3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心中的巨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的時候
爸爸是天 呼風喚雨
媽媽是地 辛勤哺育
是我小小的心中的巨人
仰望著他們的我
是多麼崇拜 尊敬 甚至是信仰
那樣偉大的愛

漸漸長大了
發現 這世界其實是不完美的
爸爸媽媽不是聖人
也有缺點 也有盲點
新式教育與舊時代
硬是將我們與長輩 畫出了一條鴻溝

再年長一點
開始了解這世界現實的一面
開始懂了
每個人 是如何在這片小小的島嶼上
用盡心思 竭盡所能 向天掙一口飯吃
開始 體諒父母 感謝父母

又長了些
甚至 已比當年心中的巨人更高了
獨立了些 自我意識強 會打扮了
但在父母的心中
永遠都是那個黃毛ㄚ頭

漸漸地 皺紋 白髮 都爬上爸爸媽媽的頰
我以為大了 該掙脫他們羽翼 去飛去闖
回頭 才發現 易位了
他們變成了我的小孩
是我該撐開羽翼 為他們擋風遮雨
沒錯
是的 是時候了!!!!!


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
用行動告訴他們
我有多感謝他們 有多愛他們

有一天
或許我會嫁人
但我永遠多一份牽掛
心心念念 不離不棄
是我對父母的承諾

<下一輩子
當我的兒女吧
讓我照顧您們>

台長: 一直是晴天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