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14:25:23|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休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忙於社團、課業、家庭.........,直到w3才發現身體已經不行了,心悸的症狀又出現,暈眩、疲倦,整天都覺得好想睡...........

身體出問題了,才發現自己的臉色變得很差,醜斃了,回到家又被老媽唸很久........,沒辦法,臉色差是騙不了人的,只是我怎麼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呢!

我是應該作抉擇了,畢竟進大學→讀好書,才是我一開始的期望,社團,不過是其中的一段,是配料,而非主菜........。只是沒想到下學期社團會變的這麼忙,除了省賽、期末發表,又多了系合和全人教育村開幕的活動..........,我覺得我已經撐不下去了,不應該再硬撐了。

下學期的課業較重,我卻花這麼多的心力在社團,若每週都要回家,我真的沒啥時間好好休息做自己的事。

我想,我真的很需要抉擇,該好好的休息了

台長: 蛻變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