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19:14:30| 人氣8,6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nk-專屬天使吉他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___________Em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Am__________Em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F______G_______Em____Am
人們愚蠢魯莽而妳纖細善良
F___________C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C___________Em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Am__________Em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F_______G_____C_______Am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F___________G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C________G______Am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F______C__________F_____G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C________G_______Am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F________C_________F__________G_____C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C____________Em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Am___________Em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F______G_______Em____Am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F___________G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Em____________Am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F______C_____F_______G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台長: ↗★雨★↖
人氣(8,6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吉他譜譜 |
此分類下一篇:Jay-退後吉他譜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天--倔強吉他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