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9:18:05| 人氣8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志明和春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志明和春嬌/五月天

C_____________Em_________F________Fm
__志明真正不知要安怎_為什麼_愛人不願閣在相偎
C_____________Em_________F________Fm
__春嬌早就已經無在聽_講這多_其實攏總攏無卡抓
C____________Em______F
__走到淡水的海岸_兩個人的愛情
_____Fm
__已經無人看_已經無人聽
C__________________Em
__我和你最好就到這_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F__________Fm
__到這凍止_你也免愛我
C__________________Em
__我和你最好就到這_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F_______________Fm______________C>Em>F>Fm>
__麥閣傷心_麥閣我這愛你_你不愛我
C__________Em________F________Fm
__志明心情有影寒_風真大_你也真正攏沒心肝
C__________Em______________F________Fm
__春嬌你哪無要和我播_這齣電影_咱就走到這準赴煞



台長: ↗★雨★↖
人氣(8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吉他譜譜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天--倔強吉他譜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天-牙關吉他譜

我愛吉他
可以告訴我談法嗎?
2010-06-12 23:2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