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9:16:02| 人氣1,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恆星的恆心吉他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______________Em_

你和我_看星星_那夜空_多神秘

C_____________D

天很黑_風很急_你把我抱得很緊

_G_____________E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沉默的銀河系_因為你有意義

C_____________D

你要是落淚滴_世界都要下雨

__Em_____________D_________C__________D

雨_降落在大地_我安靜傾聽_卻無法領悟_你為何放棄

_G______________Em___________________

帶走回蕩的回憶_你像流浪的流星

C_____________D_

把我丟在黑夜_想著你

_G______________EM_

你要離開的黎明_我的眼淚在眼睛

C________D__



下定決心_我決定

__Em_________D__C____G_____EM_______C______D

用恆星的恆心_等你_等你(等著你_等著你_等著你_等著你)

____G___________Em_

那一年的花季_那一刻的呼吸

___C_____________D

那生命的旅行_因為你動魄驚心

____G____________Em

我不是很聰明_我以為我可以

____C____________G______

守護你_一直到最後一絲呼吸

____Em____________D

我_只是沒發現_故事已結局

___C__________D

你早已離去_我還在堅定

____Em________D_________C__________D

老了_累了_倦了_變了_那不會是我_不會是我

台長: ↗★雨★↖
人氣(1,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吉他譜譜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天-牙關吉他譜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天-天使吉他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