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12:18:3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耶~~
準備了許久的節日終於到了
但是我從假日胃痛後
開始有點感冒="=
而且我被我胖子弟弟傳染了ˋˊ
衛生紙不知道用了多少張
姐姐會晚點來所以我跟媽咪就直接買東西去教室吃
然後我們自己先交換禮物
我終於可以換錢包了ˊˋ
還有一罐紫的好粉好棒的洗手液
然後阿姨們也來了
得到一瓶紫色的指甲油
榨菜呢幫我買眼膜
不知道會不會很貴好不好用
網路上看到一片5元的想買= =
姐姐送我最驚喜的就是小蜜堤了
因為假日我就在看差點就要買下去
整個就很開心啊
還有一本2007年的小本子
咩送我ㄧ個相框
我來不及阻止她說聖誕禮物可以不用的
不知道會不會花她很多錢
還送糖果呢
然後還收到怡安.斯斯的卡片
我倒是寫了16張信紙= =
然後跑去送哥禮物啊
那個小東西瓶子超可愛的味道超棒
整個就很想先偷用
而那位大嬸明明就看到我們在外面等他
不知搞什麼東西還不出來
上課了因為是財務課那老師會碎碎念
想說下節再來時竟然有個女生跑出來說
"妳們是要找CK嗎?"他就出來了...
互相拿了東西後我就站在旁邊等咩跟他說話
下節課又上去咩很故意= ="
說他人不在可以看一下
結果班上就只有他跟另外一個人
然後又是咩跟他說話我站在旁邊
不是我不說話而是我的鼻音很難聽所以還是不說話好
可是竟然大家都說鼻音很有磁性呢@@
這樣我送六份也回收六份
很開心呢 阿哈聖誕快樂 要一直快快樂樂^^

台長: 底迪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