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14:32:10| 人氣35| 回應0 | 下一篇

關於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乖小孩,哈哈。
其實我還好啦,我很乖。

( 真矛盾 )

我 : 阿心心,愛幻想,愛瘋,愛玩,很衝的一個人,愛追夢 ...

最愛 Judy & Afalean 還有阿媛媛 X D D

最恨 死三八 and 死Jerk

( 三八 = 做作女啦,假的要死那種 )

興趣 研究不三不四的事 + 寫不三不四的東西 + 看電視打東東

歌手 星光 T A O 五月天 靜茹 綺貞 曹格

演員 桂綸美 周迅 Nicolas Cage

作家 羅琳 珍奧斯汀 丹布朗 張曼娟 席慕蓉

劇 惡魔 XD 換換愛 花樣 轉角

電影 太多,驚悚劇情人倫片我都愛

總括來說,我真的蠻花痴的 XDDD

我愛小美 哈哈







小美是真的很帥好不好。
深情F u 到 爆 ( 茱蒂話借我用 )

台長: 心 。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啦裡拉雜關於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