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17:07:2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趣内衣在哪里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趣内衣感觉怎么样?

辣妹特意以情趣內衣取悦小贝,而李玟演唱会也以性感内衣秀满整场,妮可再度私会裘德洛之前,更是特别提前购买了性感内衣,美艳如此的女人,也要靠情趣內衣延续男人迷的“妖后”地位,你呢? ­

今天你送了吗?

担心身材只会影响投入,是女人中了自己的圈套。明白这个理,我彻底抛开所谓的矜持,变着花样给自己买各种情趣內衣,蕾丝的、含香的应有尽有,挑逗指数让他目瞪口呆、鼻血直流。 ­

  两个月前,F邀请我去她巧思布置的新家过夜,我们虽然认识不久但很投缘。个性直爽开朗的她,做事利落干练,却不失女人特有的韵味,连脱衣服也是。那时我在她的卧房,她毫不羞涩地当着我的面把白天穿的套装褪去,连同一件豹纹胸罩一起脱了,换上浴袍准备洗澡。我脱口而出:“这情趣內衣好漂亮!”她笑笑,打开衣柜展示给我看,各式各样的内衣整齐地堆叠在满满4个抽屉中,概估至少50套,其中不乏镂空的,吊带的,极其性感奔放,我大开眼界:“原来你的嗜好是收集情趣內衣啊!”F压低声音,摇摇食指调皮地说:“不!是收集男人。” ­

她的玩笑话想来也有道理,大多数的男人都有“内衣情节”,也就是男人对女人的内衣会有一种无法克制的冲动,想去摸,去嗅,去咬,去撕裂-----,总而言之,情趣用品内衣对男人而言是无法抵抗的诱惑。 ­

F的性爱理论是--喜新厌旧是人性,女人千万不要让自己一成不变。脑子要装新东西,身子要穿新衣裳,由里到外不定期换新,让男人觉得好象在和不同的女人相处,他就离不开你了!这也是为何F愿意大量投资成本在内衣上的原因了。跳蛋 自慰器­

你当然可以不必认同她的观点,但是千万不要低估了内衣的魔力。如果情趣用品内衣可以帮助你在什么都不必做的情况下,提高男人的“情趣”,那么何不好好善用它呢? ­

女人该有多少件性感内衣?看了上面这些女人,相信你已经有了答案 ­

——50件?!也许你已经目瞪口呆。

台長: nini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峇里島 |
此分類下一篇:你知道中國古代女子的情趣內衣嗎?
此分類上一篇:人們為滿足生理需求而藉助情趣用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