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8 01:03:50| 人氣1,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ris 2013 Taiwan Conce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02.28 The Wall 公館

破音時間 DISTORTED TIME 第十三回
BORIS 2013 TAIWAN CONCERT



第一次聽表演完全被震耳欲聾的音牆擊敗,
但是,真的很爽。


來自日本的Boris,發行過無數張的專輯,早期會以團名的大小寫來區分音樂風格的差異,強大的氛圍跟畫面感是他們的特色,每個樂手的技巧高超,而且,音量絕對是非常非常猛爆的。幾年前幫導演中島哲也做過熱門電影《告白》的配樂,在臺灣應該一直都有一定量的支持者,看看現場瘋狂的觀眾就可以理解到他們的魅力吧。

一開始我站舞台右前方,大概五排左右,想說離近一點可以多拍點照片!但是第一個和弦刷下去我就後悔了!?之前聽過音量最大的是看聲子虫的時候,這場根本市十倍界王拳,鼓手隨便敲幾下我就快暈了!

但我還是努力的撐住拍了Takeshi幾張照片,招牌的雙頭琴真是帥慘了。可惜沒有站到Wata那邊,好像近一點看她彈吉他阿阿。鼓手Atsuo超嗨,整場表演不斷從後方傳來吆喝聲。

兩首歌後我就開始往後移動,站到PA台附近感覺有稍微好一點,在偶然燈打亮的狀態下我看到前排好幾個人都戴著耳塞,猛然想起我也有隨身攜帶一副耳塞,記得是之前跟團去湖南時買的,趕緊拿出來用!果然一切更舒適啦!完全可以自在的享受整場表演。


1. Farewell 
2. Rainbow - 虹が始まるとき 
3. Pink 
4. Vanilla 
5. Statement 
6. Attention Please 
7. Angel 
8. Comos 
9. flood

表演的節奏很快,現場張力更是可怕,Atsuo後來還直接跳到觀眾席裡,堪稱整場表演的高潮!不斷用重擊和音牆襲擊我們的Boris,實在兇殘,一波一如雨般直來直往,時而金屬時而迷幻的包圍整身,難以掙脫,或許也不想要掙扎。


表演結束其實還不到十點,走了比平常久的路才去拿車,腦子裡還鬧轟轟的。
但是阿我想,經過這麼一炸,很多煩惱跟討厭的事大概也離去了吧。



最後也最重要的,謝謝CUE電影誌。















台長: 微塵絮
人氣(1,4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Live is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Our Summer Break Tour
此分類上一篇:Stars 2013 Taipei Conce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