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4 00:49:34| 人氣1,6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矮又!這陣子好像有一點點忙碌!不過好像也沒有特別寫點什麼的動力!

來做點條列式好了,免得很快就想不起來做過什麼咧

上週三(0718) 
下午去了當代看展覽,這檔是傳奇武俠片大師胡金詮的特展!自己是相當喜歡,跟以往當代展示的方示有些不同,可能因為有跟電影資料館合作,倒是有很多史料跟物件的展出呢!反倒是跟幾位當代藝術家合作的創作有點薄弱,大概就是葉錦添那件最有印象。對於胡金銓的詮釋和分析也很透徹,有淺有深觀眾可以各取所需!值得一看!小展覽畢業照的概念跟手法也很有意思。
然後去看了第八日的蟬,上一篇已經寫過小小感想文了!


上週四(0719)
打完工和跟朱予安一起去吃 Go Go Pasta !現在才發現我們那天沒有拍照耶!哈哈!我們都很窮於是都吃了
最便宜的餐,不過真的很好吃;吃完後還到麥當勞喝飲料聊天,到快十一點才回家!我們好像很少這樣子單獨
兩人一起吃飯耶,我覺得很愉快!!而且還順利幫老妹弄到了以拉,雖然抱著電腦跟兩臺隨身硬碟遊蕩在東區
街頭真有那麼一點詭異就是了。


上週五(0720)
打完工和爆哥跟小魚去公館吃邦購斯,好久沒吃了!跟小魚也是好久不見!短髮很好看喔!而且邦購斯比印象
中的便宜很多,算實在!也算是聊了很多,看來爆哥在世新如魚得水,我也放心了(擔心個屁XD)!


上週六(0721)
下午去北美館,看了大破設計展!總覺得它不能歸在設計展,而是反思跟面對設計的一次展覽實踐,作品很多
很有意思!另外北美最近有不少針對館藏或是國內藝術和藝術家的展覽,但觀眾好像不是很捧場?二樓的館藏
策展和一樓的臺灣抽象藝術展的人潮較少;地下室剛好有王懷慶的講座,新館長黃海鳴也在。喔對其實去北美
之前我們還去了台北故事館,去看手提袋的故事展!一進去左邊的感謝名單居然就有我!差點淚崩!看到二樓
我摯愛的世博馬德里館的袋子被裱起來旁邊還是我的話的時候就覺得老天真是眷顧我(其實是學姐賞我臉啦)
矮又我好像太誇張了哈哈哈!大家快去看這個展然後上二樓要注意一下喔!我的在林懷民的斜對面喔哈哈哈!
晚上參加惇儀的文定,中間看到為電台剪的影片或是紀錄她跟新郎的影片我都有點眼角泛淚了!由於電台也去
了不少人一直沒機會跟惇儀直接講點話,有點可惜!真的是祝她新婚快樂!我還翻箱倒櫃的找出她之前給我的
緋色之夜完整版CD!感動阿T_T!


上週日(0722)
這一天是打球日,是打籃球喔!!!!Basketball!!!上次一起打球應該是最後一次去四川盃吧!體育館
有一半是空的,都是羽球網,卻連一個打羽球的人都無!可惡!只好移駕河堤,打一打爆哥就要去喝喜酒了!
我們跟一個學長跟四個學生八個人就打起了三打三,其實不算是打很多場!不過因為太久沒打了某些平常不用
到的肌肉或是部位疲勞累積的有點快,但我們也打到了七點多阿阿!熱血!
晚餐吃美香味,回家前去了漫畫!宇宙兄弟我要看得都被借走了!!不可原諒阿!只好看火影跟獵人,好啦火
影這幾集有比較好看一點了,但我還是想看宇宙兄弟,或是鑽石王牌也好阿。


今天星期一打工就是一個累字,喔呵呵希望會瘦。






















台長: 微塵絮
人氣(1,6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010915
此分類上一篇:20120622

帥帥安
下次我們揪多點人再去吃一次吧!!!
2012-09-15 16:25:59
米米昂
好阿!!!!!!!!!!!!!!!!!!!!!!!!!
2012-09-18 17:5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