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2 01:32:56|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民音樂季 The People's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真的是不只遲到一個禮拜!!而是晚了十幾天阿!

好扯喔!哈哈哈!
不過因為之前都在準備考預官的事,雖然說我的文章應該不會太有內容, 
但還是想要做點紀錄!


參加完這一場的心得很簡單,就是誠心的痛恨那麼多團一直獨自的到來
像這樣一個晚上一次看不好嗎??

ㄟ!1700看四個這麼高水準的團多超值阿!!
雖然很不想這樣比,但如果花了差不多的錢只能聽一個團歌也不會唱比較多
相比之下還是會覺得有一點點北送...


這一天是循著上次看The Pains的模式!
老妹在快六點時先去排隊,我還從畫廊偷渡票跟漫畫給她哈哈哈以免她無聊!
不過這一場明顯比較夯,排在老妹前面的人已經不少了
我則在下班後飛奔而去,狂嗑掉摩斯,然後不出意料的
又Delay了好一陣子...


中間跑去販賣部晃晃,問問CD的價格(這是今晚最大之失誤)
然後沒多久就開始進場了。


有點可惜,我們是第二排的頭!也就是如果早一點點我們大概又可以站第一排!
而且好巧不巧站在我們前面的是整個第一排裡最高的男子..可惡
以至於我左半邊的視線不太暢通!但幸好往舞台中間看還是頗順。


今晚第一個登場的是唯一完全沒聽過的Jezabels!

天阿,這團的女主唱強得有點太恐怖!!!
身材超好不斷使出M字腿就算了!!
重點是音色超棒!!!可以唱非常高,但又可以去掉女生的尖銳感
帶點古典高音唱腔又不會做作!整體而言超令人傻眼!
實在太強了!
肢體動作又滿令人害羞的,總而言之大概唱兩首歌就已經征服所有人了我想。








換場時間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久,哈哈哈如果有雙舞台就好了!!
而且這次換場沒有把幕拉上,可以看著帥氣的工作人員一組一組的換
其實也滿有趣的!
阿對,這次換場時播的歌都非常之讚,似乎是早期一點的嬉哈音樂,很酷。


第二個登場的是這場表演我們的第一期待之團-Bombay Bicycle Club!!

主唱真的感覺好猥瑣喔哈哈哈我這樣是不會很壞心!?!!
不斷用非常有趣的姿態撥弄他的瀏海!
每一首歌都好棒,唱了很多新專輯的歌!
而且之前聽就覺得他們應該不會太激動,想不到現場激動到傻眼!
舞台魅力超強,整個場內很快的變得很熱烈!

除了主唱之外很喜歡吉他手Jamie MacColl ,我們一直開玩笑他是整團最一表人才的!哈!
唱了很多喜歡的歌!

像是Shuffle、Leave It跟Your Eyes!!
阿忘記說了,這次的串場放歌的人都會很順的接到每個團的第一首歌!
很讚!!

這一個SET超棒的!!

然後表演完後不斷有瘋狂女子往前衝要Setlist,工作人員往下丟!
就被我前面的高個一把拍下!可惡!!
幸好他有借我們拍照!
其實我都已經準備好要在後面接了!!科科科!
謝謝他願意借我們拍,我決定原諒他居然很扯的曾經在場內抽煙!
後來被正義姐老妹阻止,哈哈哈







又到了非常之久的換場時間!
但是不斷有人往前爆衝!!!!!
看來大多數的人最期待的就是The Naked And Famous了!


我只能說,他們會被如此關注不是開玩笑的!
實力派阿!!

現場威力比CD強,全場都被電的暈頭轉向!!
Punching in a Dream前奏一下大概就崩潰了!
場內所有人都在舞動!!!!!!!!!!!!!!!!!!!

太嗨了!!
男女主唱的搭配天衣無縫,Bass也很棒!!!
好過癮!

大家一起耶耶耶耶好爽快。
跳完這場都快抽筋了!真的是毫無保留的吶喊跟跳動呢!









不過尷尬的事情就發生在接下來的換場,
極多的人離去!
可能也跟現在已經十一點多有關係,整個Delay非常之多阿!

可是我實在是很想要看Metronomy壓軸!!

然後中間發生很扯的事!不過應該是在準備看上一團時發生的!
三個人就這樣擠阿擠的擠到已經很狹窄的我們跟第一排的人之間!!!
就這樣站著不走!!!!!!腳下還踩著我們的包包跟外套!!扯到爆!!!!!!!

身邊的開始給以白眼跟咒罵!後來老妹暴走很嗆的請他們離開!
拜託,大家排這麼久才到這裡,你們就這樣擠脊擠???

貌似ABC的男子居然說:看來台灣人還是很守秩序!

乾這什麼鬼話???
超想踹他們膝蓋......

後來他們往後移,又被罵,一路被罵到退到中後段,我只能說活該。


喔回到正題,Metronomy這群人真的有夠北七哈哈哈
胸前戴著超級大的發光徽章!
會隨著歌曲的節奏跟鼓點發亮!超想要購入一個!

KB手Oscar Cash是全場焦點!
戲有沒有那麼多!!!!!!!!!哈哈哈太可愛了我以前彈KB時怎麼沒有想到要跟他一樣呢?
太可愛了!

然後BASS手Gbenga Adelekan的腿細得有點誇張!
可惡!









回頭一看居然已經十二點了!還沒唱完!但實在太晚了就只好先離去..
離去時想買西低!結果孟買就這樣賣完了!!
跟店員聊,他說他記得我一開始去問,叫我快買不快買!然後就沒了!


叫我第二天趕快去唱片行找!阿阿阿阿

不過最後還是買到Metronomy和The Naked And Famous!
也算是十分滿足。


最後還是要說,多辦這類的還是比較好阿!!!!!!!!!
一次看四個高水準的團多爽阿!!
票貴一點也買單阿!哈哈哈

好希望今年來得很多團可以三五併作七的弄個音樂祭一次看!
哈哈哈


總而言之,這一場表演絕對是今年的前十名啦!
喔耶!!!!!!!!!!



台長: 微塵絮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ve is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Death cab for cutie Live in Taipei
此分類上一篇:The Pains Of Being Pure At Heart at Legac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