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2 01:10:10| 人氣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 The Next Big Thing (開發場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這個來紀錄日子也滿可怕的,
因為感覺沒做什麼事就又過了一個禮拜。


再次感謝Pop Radio,活動截止前一天才參加!
很幸運的又中了門票!九月份不好意思參加了啦哈哈哈


喔對今天晚餐是吃後面巷子門口擺著蔣公銅像的那間,終於吃了
很好吃!!
牆壁上貼的歷史人物超帥!
不過後遺症...好像太鹹!或是味素太多?
雖然吃得很飽但卻非常不舒服!!!!!!

很猶豫下次要不要再為了口腹之欲而苦了自己呢?


進到會場瞬間跑到很前排,遠遠的看到了李亦茹!

其實我們也搞不清團序,總之第一團強迫女孩就登場哩!
是我們今天的重點行程!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蝸牛、愛、你真的特別等愛歌一一都有唱!
還有幾首新歌!!!!

主唱的短髮太好看了
然後新老外鼓手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合體的演出!
中間Bass蘇還借了麥克風宣傳隔一天的馬克白發片演唱會,
一切都很美好阿。

唱的歌滿多的,但卻覺得咻一下子就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
布幕拉起來時滿哀傷。

聽了這幾次下來覺得OCD Girl的編曲非常厲害,
層次堆疊錯落有置!鍵盤跟效果器非常舒服!
主唱的聲音一樣高和帶點童音,比較可惜的是旋律其實不大好認出來
或是多讓Bass手合音的話能讓Vocal更完整一點?
阿太專業的我也不懂我只知道這團真是我們的愛團團團團哥。


第二團是第一次聽的吸血鬼看電視!!
這一段表演堪稱我這輩子見過的出色表演之一,除了樂團厲害
今日的VJ只能用膜拜兩字來形容我們對他的敬意。

從一開始團名的跳動,再到眼睛、螺旋、一隻隻伸出來的手...族繁!!
不及備載!

是車庫嗎?還是藍調?也總會想到The Hives的噪動!
整段表演爽度破表,主唱的髮型深受老妹讚賞!
Bass很可愛,一度以為是高貓,但據說跟主唱是情侶??!?!?!(心碎)

表演一結束就爆衝去買了兩張單曲,
其實更屌的是當他說:「在外面吧台有放貼紙可以去拿!」
然後際繼續唱歌,但我就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殺去拿貼紙了哈哈哈
超有病!!
但是超愉悅!!!!:)


第三團是人氣飆升的血肉果汁機
金屬團但唱腔不是我愛的類型,編曲跟旋律還滿不賴的
但我跑去大便了!哈哈哈

舞台很有魅力!
表演中觀查觀眾們的反應逗得我們樂不可支。


最後是來自香港的帥團Downer
老妹去前面拍照之後就對我說:好帥...

我傻眼!
科科

但真的.........好帥!
又好瘦!!

風格的話很像Coldplay!但幾乎全是中慢版的抒情歌
有夠深情!!!

好聽
最屌的是還全場發送EP!誠意滿點!!
不愧是我的老鄉。


哈哈這場基本上都很好聽~~~
每月一次的見證大團好棒阿阿阿!!
九月也要來!!!

強迫女孩快出作品吧!!!!!!!!!!!!!!!!!!!!!!!!!!!











































台長: 微塵絮
人氣(4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ve is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不熟的合體派對
此分類上一篇:Suede the Greatest Hits Tour Live in Taipe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